現在仙女都這樣畫!超夯#四分之三妝你Get了嗎?清純減齡才是真正的斬男妝!

相信有許多女孩一定遇過精心畫好的完妝卻被男生說妝很濃之類的話,男女審美觀大不同,比起深邃的眼妝,多半的男生喜歡女生自然的妝感,而小紅書最近吹起了一股清新小風潮,每個小仙女們都在畫四分之三妝容,這個妝主要是減少繁瑣的眼妝,凸顯腮紅和唇妝,清透的妝感在視覺年齡上減少許多,被當成嫩妹也不過分喔!

 

#四分之三妝容介紹
四分之三妝容是指將全妝分成,底妝、眼妝、頰彩、唇部等四個部分,因此3/4指的是省略其中一項部分,而最好駕馭的則是弱化眼妝或是直接省去眼妝的部分,不只讓妝感變清淡,甚至還有減齡效果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啾一呐

技巧1.底妝輕薄 使用遮瑕&氣墊或粉底提亮膚色
底妝上的好就已經是贏一大半的關鍵,簡單提亮膚色遮住臉上的小瑕疵,想要輕盈底搭配的上妝工具也很重要,利用海綿或是美妝蛋以輕彈的方式上粉底,不厚重的妝感任誰都能找回當年清純的模樣。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啾一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技巧2.眼妝簡單打底
有無眼妝在整體視覺上來看真的是天差地遠,眼妝的點綴能讓眼睛更有深邃度,但沒有眼妝也能展現最自然的美感,四分之三妝容的弱化眼妝效果一秒減齡,可以完全不畫,也可以簡單打個底,凸顯自然乾淨不做作的妝感。

技巧3.修容以打亮腮紅強調輪廓
從眼下C字處做打亮,增加臉部立體感,腮紅可選大勢色珊瑚橘或蜜桃粉,打造無辜溫柔的無害妝感,腮紅不要太重,輕輕刷幾下即可透出自然好氣色。

 

技巧4.睫毛自然根根分明
夾好睫毛後刷上睫毛膏,最好選擇纖長行,睫毛的長度有放大雙眼的效果讓眼睛更有神,切記不要刷太超過變成蟑螂腳就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技巧5.唇色選擇與腮紅同色調

前面腮紅選擇什麼色唇膏就選同色系,小紅書上有許多女孩直接把唇膏當作腮紅顏色上,這樣不僅省去找同色系口紅時間,讓整體妝容不失協調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啾一呐

整體妝感清爽又自然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日喔~超級減齡的妝容即使是新手也能順利好上手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3/4妝容 #妝容 #妝容教學 #小清新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