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頰彩趨勢,請筆記這5個必學腮紅技巧!一起當個元氣少女~

最近終於擺脫連續的陰天(雖然有點熱過頭),不過晴天讓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都好了不少,除了明亮的天氣之外,想要好氣色的話「腮紅」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不僅是提升氣色的好幫手,甚至還會有讓臉蛋看起來更小巧的修飾效果!那麼到底應該怎麼畫才好呢?

 

#腮紅來點黃

大家一說到腮紅提氣色,想到的一定是偏粉嫩的櫻花粉或者梅子色、血色等,但從去年IU回歸開始,就開始大量運用黃色填在蘋果肌,元氣滿滿的黃色眼妝與腮紅,也成為今年春夏日韓女生鍾愛的妝容類型,除了顯嫩顯氣色外也格外俏皮可愛,適當的輕掃在臉上可以弱化高顴骨造成的臉頰側下方凹陷!也很適合用來疊擦在其他頰彩上啊~

 

#微醺依然是大勢

微醺妝腮紅妝也依然是大勢,看著還讓人覺得有種莫名的害羞感,其實這種妝容就是我們常說的最基礎的蘋果肌腮紅法,暈染的面積再大一些,適用於任何一種臉型的它,從視覺上能讓臉部變得更加立體飽滿,春夏適合用粉嫩色或是珊瑚色,少女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辜感爆棚眼下腮紅

楚楚可憐妝容中很常用到的眼下頰彩,也是一定程度上的修飾臉型,對臉型沒有特定的要求,在眼尾和眼下的三角區域自然暈染即可,和普通的腮紅畫法相比,眼下腮紅顯得更加可愛減齡。

另外一點值得注意的是,眼下腮紅的自然過渡感很重要,黃色頰彩就很適合用在這時候,可以先用黃色弱化顴骨的高度,然後在眼角下方的位置開始,少量多次掃上腮紅疊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泫雅感病嬌妝

從泫雅帶起的熱門妝容之一,這個妝容的重點在於眼妝重點放在眼下,之後再用同色系的腮紅進行大面積往太陽線方向暈染。如果覺得泫雅過於注重眼下的種迷離的頹廢不太日常,那麼使用同色系眼影和腮紅大面積的暈染,讓顏色不要這麼飽和,重點就在於色調統一,可以讓妝容整體變得平衡,視覺上也會看起來不會突兀。

 

#圓臉救星顴骨頰彩

如果你是以上都不敢嘗試的大圓臉,那麼這種最修飾臉型的顴骨腮紅最適合你,所謂顴骨腮紅,就是掃在顴骨到耳朵處的長橢圓形腮紅,歐美比較流行,但這個畫法也很適合我們亞洲女孩,選擇一個接近膚色的橘色系腮紅,斜線輕掃在顴骨下方,還能有一定的修容效果,使臉小上一圈只是一瞬間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年春夏一定要嘗試看看的頰彩畫法,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上內容由《美芽》提供,欲觀看完整內容請至《美芽》

 

 

#2019頰彩 #微醺腮紅 #漂亮 #眼下腮紅 #腮紅 #腮紅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