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泳裝流行款:復古高腰、裸黃色調,小腹微突也能自信站上沙灘伸展台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冬天應該放肆地吃了不少吧?但冷颼颼的日子就快過去,就快要沒有大衣和厚重衣服的庇護了,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就要來臨!相信不少人已經在計畫夏天的旅行,準備在海灘邊曬太陽邊曬妳鍛鍊已久的身材,但在那之前,你得先搞清楚2019夏季的泳裝趨勢怎麼走!

 

01.裸色

裸土色一直被認為是屬於秋冬的色彩,但在今年的邁阿密泳裝時裝秀(Miami Swim Week)上,不少設計師將裸色放進系列當中,打破了我們對裸色只能沉穩內斂的刻板印象,今夏不仿買件裸色泳裝來試試。

 

02.腰帶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偏愛連身泳裝的妳,今夏可以在泳裝中加點小巧思,以腰帶作為配件在歐美已經流行起來!若你覺得皮質、編織腰帶線條太過剛硬,將絲巾捲起綁在腰間,任它在身後飄逸也別有一番風情。

 

03.高腰下身

高腰下身的熱潮將持續到這個夏天,有些女孩總對自己的小腹有疑慮,對自己的臀部線條不滿意,但選擇腰線設計較高的下身,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04.運動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泳衣不光是比基尼和連身露背泳裝,帶點運動風的泳裝在今年也相當熱門,不僅能抵抗熱辣的陽光外,也能穿出截然不同的性感。衝浪品牌「ROXY」一直都是女孩們買泳衣的首選品牌之一,而ROXY在2019也推出不少防曬泳衣讓女孩們有不同的選擇!

 05.黃色調

明亮的黃色色系不僅主宰今年的春季彩妝趨勢,就連泳衣也不放過。亮黃色無論是白皮膚或是小麥色肌膚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06.復古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行總是「風水輪流轉」,八、九〇年代受歡迎的高衩、坦克背心設計泳衣在今年又備受矚目,高衩一直被認為是性感的標誌,能讓腿部線條看上去更長,有極佳的視覺效果。復古味十足的點點圖案也相當適合走可愛俏皮路線的女孩,泰國泳裝品牌「APRILPOOLDAY」的復古形象深植人心,當作入門款絕不會出錯,就在海灘來一場繽紛的復古派對吧!

 

07.動物紋

去年秋冬佔滿版面的「動物紋」也即將入侵夏季啦!無論是豹紋、斑馬紋、蛇皮圖騰等等,泳裝結合動物紋設計,在性感之餘又帶點野性美。

 

08.交叉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讓胸型看上去更飽滿的妳,可以嘗試胸前交叉設計的上身,不僅為身材加分,也是平時較少見的款式,就是要做最特別的那個人!總是大方展現身材的超辣女模Emily Ratajkowski的自創品牌「Inamorata」最近就推出了不少交叉設計的連身泳裝,色系包含大膽的正紅色、神秘的寶藍色、復古風十足的點點圖案等,滿足各種風格的女孩!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從現在起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吧!H&M最新泳裝照零修圖,帶頭提倡「自然美」

韓國歐膩減了一半的自己!瘦小腹、練翹臀、甩蝴蝶袖只要學她「這樣做」

你洗泳衣的方式正確嗎?三步驟讓你的泳衣不褪色、不鬆弛,輕鬆美出新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夏天穿搭 #2019時尚趨勢 #2019泳衣 #2019泳衣推薦 #兩件式泳衣 #兩截式泳衣 #夏天 #夏天穿搭 #夏日泳衣穿搭 #復古泳衣 #時尚趨勢 #泳衣 #泳衣怎麼挑 #泳衣趨勢 #泳裝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連身泳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