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沾染除了蜜粉還有這招!定妝噴霧的實用小技巧,持久整天的精緻妝容輕鬆Get!

台灣的夏天又悶又熱,炎熱的天氣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大脫妝,早上辛苦畫的完的全妝不到下午就崩壞脫妝,為了不讓這種事情發生,這時就靠定妝噴霧上場,小紅書博主@花花叫我心心整理出幾個定妝噴霧的用法,除了能維持妝容的完整性,還能打造出完美光澤的奶油肌,另外還有隱藏技巧,今天就來解鎖讓大家一探究竟!

 

1.上妝前用定妝噴霧噴濕海綿

用美妝蛋或是海綿上粉底時,拿控油噴霧往海綿或是美妝蛋上噴,利用海棉的濕度跟蓬度拍出更服貼的底妝,能避免妝感太重。

 

2.粉底點開在肌膚後,先噴定妝噴霧再推開

將粉底液點開在臉上後,別急著推開,先噴上一層再推開,多了這個步驟能讓底妝變得更貼膚,還能透出完美的奶油光,宛如天生麗質的保水膚質,也能增強持妝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打亮時先噴濕刷子,再上打亮

沾取打亮後,用噴霧噴濕沾取打亮的刷子,在上打亮,但是要注意,刷子不要噴太濕,如果太濕的話不好抓粉,也不好上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畫眼影時噴濕刷子在上妝

跟打亮依樣畫葫蘆的方式,也是沾取眼影後在噴濕刷具,增加眼影的顯色度與光澤感,能疊出精緻的眼影色澤,沒沾濕跟沾濕的的妝感,前者會比較自然,沾濕後的妝感會較強烈,顏色相較來說更飽和。

5.防止口罩沾染妝容

最近的定妝噴霧越來越厲害,現在大家到人多的地方都要戴著口罩比較安全!但該如何防止妝容沾染到口罩上呢?其實定妝噴霧就是你很好的夥伴,植村秀近期新上市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除了可以增添底妝的光澤外,防止妝容沾染的效果更是超好!

看了這幾個定妝噴霧小技巧,學起來不只能對抗脫妝,還能讓妝感變得更精緻,你都記起來了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MAC #MAKEUPFOREVER #上妝技巧 #奶油肌 #定妝噴霧 #定妝技巧 #彩妝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