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下凡來解答,你追蹤的網紅們私下都去哪裡做指甲?準備打call預約了!

👇🏻『第一屆 波波懂小姐』徵求懂吃懂玩大學生! 20 萬獎金等你拿

新單元!一定很多人跟我ㄧ樣是名萬年潛水的民眾,就算好奇網紅身上穿的用的也不會留言發問,但那些行頭在她們身上又特別生火,於是我們就想來一個「挖掘網紅」的小單元,舉凡是網紅私下去的髮廊、美甲、愛用彩妝、化妝包等等的我們都把它寫成懶人包。首先第一集就幫大家整理了高人氣的網紅們都在哪做指甲,剛好想要幫指尖換季的女孩們可以參考囉。

 

 林安 林晴   ▎復古藝術風格

之前波波穿搭也有介紹過她們哦,真的好喜歡林氏姐妹的復古風格。除了穿衣風格之外,她們的指彩風格也是復古美到炸裂,尤其在小小的指彩上注入歐洲古典設計的小細節,真是美到就像藝術品一樣,要卸甲時一定會超級心疼吧。

林晴美甲師:林安 a___a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喔某,這麼美的指彩居然是姐姐林安親手繪製的,這世界還有天理嗎?美感才華兼具的林安正在籌備美甲工作室,連編輯也在期待開幕呢。想看更多林安的作品可以直接加入@aaournails 囉!

 

 GINNY    清甜女孩風格

Oh 很喜歡看寧寧的分享啊!不僅長得甜美,有著招牌療癒笑容,穿搭也非常好看。重點是寧的影像特別有美感,每次看她的照片影片就是收穫很多又特別賞心悅目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nny美甲師:@sunnails_2013

指彩屬於清新簡約又不失甜美巧思,點綴於日常colorful的穿著很是合拍!Ginny的美甲師擅於在設計中加入可愛的小元素,另外觀察到她設計的貓眼石好美,搭配起來就是低調優雅又不無趣,認真考慮想把肖想許久的貓眼石處女之作交給她。

 

 大饅   時髦率性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饅大力的率性穿衣風格完全是我的菜之中的大菜,每次發文都會燒到我的幼小荷包,分享指彩時也總是不偏不倚擊中我的紅心。不過大力最近比較少分享指彩,這次就先介紹大饅的部分(力力我還是愛你的喔XD)。

 

大饅美甲師:@selenayang24

指彩走一個有點文青藝術感的風格,只能說大饅雖然長得很可愛,但是指彩完全不是走小女生路線,連顏色也是有點大人氣息的濁色,不愛花碌碌鮮豔色調的人就可以參考大饅的指彩風格。

 小予    優雅知性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美到整個人想打包外帶的小予,穿著簡單率性有女人味,只要滑到她的分享一定會停下手指多看幾眼!

 

 

小予美甲師: @carolchen108(@dande_nail)

小予的指甲走的是比較簡單優雅的路線,不過份的裝飾,從材質上表現搭配巧思。適合穿著喜歡簡簡單單、或是穿著多變,需要一個百搭款指彩來收斂風格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囉,這次就小小整理分享了網紅們做指甲的基地,如果大家喜歡這樣的懶人包整理報導主題,也可以到FB貼文下幫我們按讚分享,或是留言跟我們說下次想看什麼主題,我們隨時stand by好幫大家挖掘更多部落客&網紅們背後的變美秘辛,祝大家指尖都水噹噹!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療 #光療店家推薦 #光療推薦 #光療美甲 #手部光療 #指彩 #指甲 #指甲彩繪 #漂亮 #網紅 #網紅美甲店 #美妝 #美妝客 #美妝部落客 #美甲 #美甲師 #美甲店 #美甲店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