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出奇蛋,你知道健達居然還有「冰淇淋甜筒」、「河馬巧克力」嗎!

1 / 1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健達巧克力是大家童年裡不可或缺的零食,無論是繽紛樂還是出奇蛋,都深受大人小孩的歡迎,雖然出奇蛋一再的改版,現在的已經跟童年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了,不過編輯還是很愛啦!近期在歐洲推出了全新的健達巧克力新商品,將巧克力變成冰淇淋,讓所有粉絲大喊好想吃啊!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是哪幾樣人氣商品變身冰淇淋了呢?!

 

#健達出奇蛋冰淇淋

健達出奇蛋冰淇淋,將內餡的牛奶巧克力,製作成冰淇淋,味道跟原先巧克力的味道一模一樣,就是多了冰涼口感,每次吃出奇蛋最期待的玩具,在冰淇淋裡頭一樣有保留喔!真的是太讚了~

 

#健達繽紛樂冰淇淋甜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看過網路上,很多人把繽紛樂加牛奶,冰到冷凍庫做成冰棒,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啦,健達直接推出繽紛樂甜筒,冰淇淋採用榛果牛奶製作,中心再灌入香濃牛奶巧克力醬,搭配上榛果碎粒,與酥脆甜筒餅乾,看這個美味程度,編輯可以來個5隻沒問題啦!

 

#健達繽紛樂冰淇淋條

外型跟比照繽紛樂的樣子,不過將內餡的榛果醬和換成了冰淇淋,有網友表示吃起來跟冰在冷凍庫的繽紛樂很像,酥脆的外皮冰涼的內餡,真的會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喔!

 

#健達冰淇淋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濃郁的牛奶冰淇淋,夾進兩片餅乾中,酥脆冰軟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餅乾的部分是使用五種不同穀物製成,天然又健康喔!

 

#健達巧克力冰淇淋棒

健達巧克力有一款包裝,是上頭有一位笑得很燦爛的男孩,這款是所有健達裡編輯最愛的單品,超濃郁的牛奶巧克力,三兩下就吃完一盒了,這次推出的冰品,將此款巧克力,改製成冰棒,整根使用牛奶製成的冰棒在外頭包裹上一層牛奶巧克力,香甜好滋味,一樣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除了以上的創意冰品外,健達繽紛樂還推出了可愛的河馬造型喔,一共有兩種口味,可可牛奶跟榛果牛奶,不過目前台灣並沒有這款造型巧克力,如果想吃的朋友可能要上網找找代購,或是出國購買囉!(之前編輯在新加玻有買到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幾款健達系列,目前台灣都買不到,各位健達粉絲們,就跟編輯一起祈禱,希望這系列的商品快快來台灣吧!編輯絕對是會用新台幣讓他們快速下架的!

 

popyummy/撰文報導

#健達出奇蛋 #健達巧克力 #健達繽紛樂 #冰淇淋 #冰淇淋甜筒 #牛奶巧克力 #發胖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