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只知道築地了~日本橋這個爆夯的鮭魚卵海膽海鮮珠寶盒,澎湃霸氣程度真心珍藏!

1 / 1

日本必吃清單雖然塞滿了拉麵、燒肉,但對海鮮控而言,不吃上幾份甜美又新鮮的海鮮怎麼會過癮?!但除了知道築地市場,還有哪裡可以滿足渴望大啖海鮮的胃?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澎湃海鮮丼絕對要收到名單啦!

日本人私藏隊名單!澎湃奢華指數根本海鮮界的珠寶盒

好啦小編知道排隊讓人心累,但這華麗滿點的海鮮丼不分享實在有失良心~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間隱身在日本橋站的つじ半(Tsujihan)啦!不要小看這超低調的店面,它可是連日本人也大推的海鮮丼排隊名店來著!雖然隱身在小巷之間,但幾乎任何時候來人潮總是滿滿滿!

つじ半(Tsujihan)的ぜいたく丼(贅沢丼)是用「海鮮珠寶盒」為概念,講究一口嚐盡海洋四季的概念,結合魚肉的鮮嫩、花枝的Q彈、貝類的爽脆,還有蝦肉的鮮甜,伴著魚卵在口中一次綻放來完成堪稱黃金比例的海鮮丼。店裡菜單很簡單,一共就4種丼飯,分別是【梅】、【竹】、【松】、【特上】,最基本款的【梅】只要1080円就能吃到。

不像一般名店的人擠人,つじ半(Tsujihan)只有11個座位,低調又樸實的店內規劃讓大家都能享受到最好的用餐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入座師傅會先提供一份前菜——稚鰤魚生魚片佐胡麻醬(4片),建議先品嚐2片,剩下2片留到最後體驗つじ半(Tsujihan)的巧思。

首先要介紹就是店內基本款【梅】。雖然說是基本,但這配料根本滿到要崩塌的程度~裡面有鮪魚、碎中鮪、魷魚、阿根廷天使紅蝦、鮭魚卵、鯡魚卵、海螺、黑海松貝,每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料超紮實!

當然會讓人排隊可不單只有爆量海鮮這一點,つじ半(Tsujihan)海鮮丼的獨家「湯霜技法」的絕妙滋味更是讓人回味無窮!記住在海鮮丼快吃完的時候,將剛才剩下的2片稚鰤魚生魚片放入,並將碗交給師傅,師傅就會幫你淋上獨家熬製的鮮魚高湯,等到高湯將丼飯的精華完全融合後就會變成超好吃的鮮魚湯漬飯,讓你一種丼飯可以同時嚐到2種截然不同的美妙滋味!

這個份量太銷魂~海鮮控必點清單Top2出列!

當然啦~小編知道只有基本款是無法滿足海鮮控們低~這邊還有加量、加碼的Top2的華麗丼飯要推薦給大家,快來看看是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特上】(晚餐限量限定)

看到這份量誰受得了,沒有最高,只有更高!只能說海鮮控你忍心不點嗎?它們家的「特上ぜいたく丼」直接把海膽和鮭魚卵堆疊到滿出碗面,再加上滿滿的鱈場蟹,所有的頂級食材都爆量匯集在這一碗,店內Top1當之無愧啊!

Top2【竹】:【梅】+鱈場蟹

登愣~店內第二名的非【竹】莫屬啦~除了基本款的配料加量放送之外,還多加了Q彈鮮嫩的鱈場蟹!價錢上只比【梅】稍微高一些,但是絕對給你滿滿的誠意!難怪是店內人氣Top2啦~像小編一樣吃不了爆量「特上ぜいたく丼」的女孩,【竹】絕對是最剛剛好的幸福選擇囉(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該準備買機票衝日本了呢?千萬記得沒吃過つじ半(Tsujihan)別說你懂海鮮丼!下次絕對要把這個海鮮丼Top1列入清單才行!

日本橋海鮮丼 つじ半(Tsujihan) 店鋪資訊

【日本橋本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3-1-15 久栄ビル 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最後點餐)

【神樂坂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3-2 山ノ内ビル 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5:00(最後點餐)、17:00~21:00(最後點餐)
週六週日 11:00~21:00(最後點餐)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丼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