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居然被__打敗?日本女生理想臉蛋TOP10,個個都是女神等級啊!

看完了之前的日本男星理想臉蛋TOP10,當然也有女星的前十名,編輯覺得日本女生都長得很甜美又有魅力,一時之間真的很難說出哪個是最愛。話不多說,趕快看下去究竟有哪些女星上榜吧~來找找你的女神!

 

10.綾瀨遙

不!這不是真的!綾瀨遙可是編輯心中的女神啊~居然才第十名真是出乎意料,出演過許多電視劇及電影的她,不但在日本名氣頗高,也擄獲不少國外粉絲的心。完美的體態和炯炯有神的眼睛超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石田百合子

說到自然又溫柔的熟女代表,第一個絕對會想到石田百合子!姊姊的魅力真的讓人難以抵擋,且保養有方根本看不出來她已經快50歲,超有氣質的她成為日本女性心中的理想臉蛋,真希望自己50歲的時候能和她一樣典雅!

 

 

 

8.有村架純

以「丸子臉」在日本演藝圈闖出名聲的有村架純,臉圓圓的有另一番可愛的感覺,且演技進步神速,無論男女都超喜歡她!每次在戲中看到她那又大又無辜的雙眼,就不知不覺被她吸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井川遙

另外一位姊姊的代表——井川遙也上榜啦!不但長得漂亮且身材佼好,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都太會保養了啦~兼具知性的美讓她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魅力,難怪是不少日本女性心中的理想臉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柴崎幸

最近真的是輕熟女的天下啊~柴崎幸也來到了榜中,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看過她的表現吧!不但有自己的音樂作品,在影劇中的演出也十分亮眼,而五官乾淨、炯炯有神的眼睛則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

 

 

 

5.深田恭子

在最近剛完結的日劇《總覺得鄰家更幸福》中擔任女主角的深田恭子榮登第五名!一直都在榜上的她人氣居高不下,她本人就是一台發電機啊~每次看著她的眼睛連身為女性的我魂都要被她勾走了,即便35歲了還是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佐佐木希

有「美國人最喜歡的日本純情美女」之稱的佐佐木希,第四名完全不意外啊~天使般的臉孔不管男女看了都會愛上她,在不少人心目中她可是女神一般的存在。而日本女性則普遍覺得她漂亮又可愛,有著一張無可挑剔的臉!

 

 

 

3.石原聰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石原聰美吧!不但超美又很會演戲,近幾年在電視劇中的表現可說是有目共睹,尤其是最近剛完結的《UNNATURAL》編輯看的時候簡直是被她電到神魂顛倒!內心不斷OS:怎麼不管穿什麼都可以這麼漂亮!

 

 

2.北川景子

一直以來都名列前茅的北川景子這次掉到第二名(驚)相信大家都對她在《零秒出手》中的表現印象深刻吧!一直到現在她都是演藝圈中的人氣王,在日本女性心中也是相當受寵,覺得她不管是什麼表情都超漂亮!

(圖片來源:official.stardust.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新垣結衣

登愣!NO.1就是我們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啦~本來就很有名氣的她在前年《月薪嬌妻》播出後更是紅透半片天,編輯身邊不少朋友也是她的死忠粉,儘管已經是熟女確保有一張可愛甜美的臉蛋,第一名當之無愧!

 

看完了理想臉蛋女星Top10,不曉得你心目中的女神有沒有在上面呢?這名單中有好幾個都是編輯都好喜歡,真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跟她們一樣,不過可能要下輩子打掉重練啦(笑)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明星 #理想臉蛋 #生活娛樂 #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