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上野景點推薦!必訪上野恩賜公園&阿美橫町,必吃美食一次攻略!

1 / 1

如果你是從成田機場前往東京,這個交通的大樞紐上野你一定不陌生!每次都是在前往機場是快速經過,或者是走馬看花的踩個點就結束?其實上野是個超好買,好吃又好玩的貴寶地,交通當然也是超級方便,這次就讓編輯帶著大家踩點,一起來個上野的重點巡禮,下次留一個下午給上野吧!

上野景點推薦1.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恩賜公園不僅是賞櫻勝地,公園內還有上野東照宮、五條天神社與花園稲荷神社,而花園稲荷神社有個小鳥居,著名的不忍池可以踩天鵝船,春天賞櫻夏天賞荷花,實在是超級療癒,非常適合散步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上野恩賜公園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5-20

 

上野景點推薦2. 上野動物園

說到上野一定會想到就是最有名的上野動物園了,就和上野恩賜公園相連,適合各年齡層的動物園,可以看到萌到不行的熊貓還有很多可愛的周邊商品,另外北極熊也是人氣動物之一,是喜歡動物的人不能錯過的景點啊!

INFO.

官網:上野動物園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9-8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30-17:00 (週一公休)

 

上野景點推薦3. 阿美橫町

來到上野就絕對不能不去阿美橫町,此起彼落的叫賣聲,搭配各式各樣平價的商品,來日本玩不知道要買什麼名產回去給親朋好友嗎?在這邊完全不用擔心!可以讓你買的超開心,整條食物給你吃,還有整條的商店家,藥妝、服飾都能好好買一輪!

INFO.

官網:阿美橫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台東區上野6-10-7

 

上野景點推薦4. YAMASHIROYA玩具店

YAMASHIROYA玩具店整整七層樓都充滿著扭蛋、玩具公仔、拼圖、模型,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會捨不得離開的一家店,一定要去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角色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YAMASHIROYA玩具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4-6 

營業時間:11:00-20:30

上野美食推薦1. さんともSANTOMO 河豚料理店

在東京老字號的河豚料理店,是專賣山口縣特產的野生虎河豚,最經典的吃法就是生魚片!透明的河豚薄片擺在盤上超吸睛,在這邊可以品嘗到一系列河豚料理,推薦給想挑戰河豚美食的各位。

INFO.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4-1

營業時間:17: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野美食推薦2. 玄品河豚

上野有許多河豚店,這家玄品河豚是間連鎖店,新宿、淺草都有分店,鮮美的虎河豚讓人食慾大開啊~夏天真的很適合吃海鮮!

👉玄品河豚預約免排隊

INFO.

官網:玄品河豚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丁目1−6 1F~4F (B1Fもあ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2:00

 

上野美食推薦3. 金沢まいもん寿司

來自金澤市的旋轉壽司,在東京的唯一分店,就在UENO FRONTIER TOWER的六樓的口福迴廊中,特色就是可以吃到來自金澤新鮮的海鮮食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金沢まいもん寿司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丁目24-6

營業時間:11:00-22:00

 

看完這些有沒有覺得上野真的是個好地方!可以逛街又有景點可以玩,下次去機場前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這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日本必吃甜點TOP10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池袋景點推薦

👉東京「澀谷」逛街地圖

#YAMASHIROYA #YAMASHIROYA玩具店 #アメ横みなとや 鉄火丼 #さんともSANTOMO #上野 #上野動物園 #上野必吃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景點 #上野東照宮 #上野美食 #不忍池 #五條天神社 #京成上野 #多慶屋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景點 #日本精選 #東京景點 #東京關東 #河豚料理店 #花園稲荷神社 #金沢まいもん寿司 #阿美橫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