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紗時尚大勢來襲!清新曖昧的『紗』單品,完全是仙女下凡的節奏

最近時尚界頻頻流行所謂異材質,像那些以往比較少見的太空棉、透膚、編織等材質…逐漸普及,成為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時尚單品;而最近時尚圈開始沈迷於“紗材質”,各種小紗裙,薄紗襯衫等單品大勢來襲!穿上清新涼爽的,走在陽光下,還有朦朧的細閃,完全是仙女下凡的節奏~這個春天,你的“仙女紗”服裝準備好了嗎?

01.仙女紗上衣

薄紗襯衫是最常穿的,內搭一件小可愛,仙氣又撩人。今年大熱的燈籠袖款,還能遮住手臂的肉肉。

Jessica穿白色薄紗襯衫,外搭粉色背心裙,是甜美的小姐姐風。

拼接蕾絲罩衫內搭白T,清新朦朧的感覺超級甜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更喜歡酷酷的風格,一定要試試緊身款打底,隨便搭一條吊帶裙,就是覆古龐克少女!帥一個字!

Lisa和Jennie在演唱會上也有穿過,黑色蕾絲和網紗十足性感。

少女心絕對爆棚!全身上下所有星星紗款,都在這裡找得到

印花、蕾絲、紗裙單品這樣挑!不踩雷還顯瘦的時尚秘訣來了~

#燈籠袖蕾絲雪紡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清爽爽的燈籠袖罩衫,加上收腰設計,顯瘦百搭~

#刺繡網紗拼接t恤

薄紗拼接t恤還蠻特別的~清新的薄荷綠搭配小花刺繡,很有春天感~

#網紗透視打底衫

這一款有兩種顏色,比較基礎,內搭一件小背心穿超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半身紗裙

半身紗裙是小仙女必備呀~最推薦淺色波點款,簡單又少女,搭配襯衫和衛衣都很美。

如果擔心顯屁股大,可以選擇包臀拼接款,或者穿深色單層紗當內搭。

和長褲混搭也很有趣,有現在流行的娘man風格,也更有層次感。

#波點文藝半身紗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紗裙的長度剛剛好,小個子也能穿哦,紗裙不算很厚,不會顯胖滴~

#清新格紋背帶紗裙

第一眼看到這條背帶裙就心動啦,清新的草綠色格紋,讓你空靈氣質更上升~

03.連身紗裙

必須先誇獎一下喬妹,這身真的美到不行!簡直是仙女下凡!只要穿上一條連衣紗裙,你也可以化身一隻小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紗裙更百搭,鄭素敏的搭配還蠻值得借鑒,紫色襪子和鵝黃棒球帽撞色,讓仙氣的白裙多了一點動感。

#復古刺繡連衣紗裙

刺繡小花精致又少女感十足,薄紗挖肩袖還能遮住手臂肉肉~

#t恤拼接連衣紗裙

小個子女生可以pick一下t恤裙拼接款,有種日系少女感。


#粉紅木耳邊網紗罩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有點難駕馭但是超好看的一件罩衫!粉粉嫩嫩的,荷葉邊也很有設計感,穿上就是個性與優雅兼具!

04.仙女紗配飾

馬上就到夏天了,薄紗小配飾精致又自帶高貴氣息,搭配件裙裝、吊帶都很有戲~

超流行的玻璃絲襪子,時髦的仙女一定要擁有!

和其他choker不同,薄紗choker不會顯脖子短粗,還超仙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去海邊,帶一條薄紗絲巾拍照,分分鐘大片既視感。當做頭巾也很有覆古範~

像baby一樣搭配吊帶裙穿,有種優雅氣質。

平常會綁小馬維的女孩,可以入一條薄紗絲帶,超級吸睛又能增加髮型的豐富度~

#薄紗仙女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襪超超超超美的,好想全部都擁有!

#仙女紗choker

粉粉嫩嫩的choker,簡約又軟萌,很適合搭配小白裙~

有些設計款的choker偏復古一些,有種龐克少女的感覺,仙女紗也能超有個性!

以上文章圖片由:@她讀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流行 #2019時尚趨勢 #2019流行時尚 #2019流行趨勢 #2019穿搭趨勢 #仙女穿搭 #仙女紗 #仙女紗裙 #女生穿搭 #女神紗裙 #日韓風格 #時尚趨勢 #流行趨勢 #溫柔小姊姊 #異材質穿搭 #穿搭精選 #紗材質單品 #紗裙 #紗裙推薦 #紗裙款式 #紗裙穿搭 #薄紗 #薄紗裙 #薄紗裙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