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這是我看過史上最根根分明的睫毛,這台灣大眼女孩的眼睛是原子彈的威力啊!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位有百變眼妝的台灣女孩-湘媛@yyuann,不僅有各種仙氣眼妝,她的睫毛更是煙火炸開等級的美麗程度,讓我們來看看她的眼妝有多迷人吧~

#橘色系眼妝

湘媛時常畫的橘色系妝容,其實都蠻好駕馭的,先將橘色大範圍的上在眼皮,在眼摺內加深顏色,另外也湘媛常把眼線延伸出去眼頭的位置,這樣眼睛也看起來會有放大的效果。最後再搭配個淺色的影型眼鏡就看起來仙氣十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色系眼妝+藍色系隱眼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整個人看起來更鮮明,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啊~

#粉紅色系

粉紅色的少女妝感,提供最簡單的畫法,讓大家平常也可以放心的服用。

在眼睛大範圍上粉紅色,在眼睛加深畫出ㄑ字型,眼頭前1/3可以加上打亮色,臥蠶的部分也是眼尾後段使用粉紅色,在用打亮色往前暈染,就完成囉~另外粉紅色系或紅色系的眼妝非常適合搭配綠色系的隱形眼鏡,這樣的反差感會讓眼妝更加出色!

#炸裂的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湘媛眼睛上最搶眼的當然是那根根分明的睫毛啦!除了普通的接睫毛之外,她也有嘗試法式角蛋白美睫,這可以讓睫毛變得非常翹喔~

可是這個爆炸睫毛怎麼刷出來的呢?湘媛透露睫毛膏是使用媚比琳的產品,但是也有另一個可以讓睫毛整天維持捲翹的小工具,就是燙睫毛器!!!只要使用三到五秒讓睫毛稍微定型,讓已經上了睫毛膏的睫毛不會被濕潤的膏體給用下垂,而且小小一隻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隨時可以跑到廁所補妝。

(第二張有影片喔~)

如果喜歡她盛開的睫毛以及平易近人的眼妝,就動手追蹤吧!讓我們一起變大眼少女!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做人很簡單,貼心教學的台灣美妝女孩必追,眼妝新手天天出門都不用煩惱啦!
♦史上最猛的夾睫毛祕技誕生,讓這位台灣女孩示範睫毛炸裂給你看,從今天起再也不用假睫毛!
♦新的一年我絕對要變美!「必追的十位台灣彩妝高手」大禮包一次送給你,彩妝功力準備滿技升等吧!

#台灣美妝部落客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 #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