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YOUTUBER的IG色調這樣調!那些被問到爆的方法&APP都在這了,你還不快來拍張人生美照?

1 / 1

跟編輯一樣常常關注Youtuber們的大家,一定也覺得她們在經營社群上十分有一套!尤其是在Instagram上一定會保有自己的一套風格,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Ig照片的顏色是怎麼調的呢?」,今天分享這五位風格不盡相同的Youtuber是用什麼原則在經營自己的IG的吧!

 

夢露 @myladymonroe

一點開夢露的Instagram,就能看到非常一致的色調,夢露比較偏好偏冷色調的感覺,在影片中他也分享自己最常用的濾鏡是VSCO CAM的HB1

讓照片的對比提高之外色調也會看起來比較冷, 除此之外夢露IG的色調最大的特色是飽和度比較低,給人整體的感覺看起來比較柔和,調完顏色後會將照片輸出到IG再微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ffany @weratoeatiff

Tiffany也將照片的種類分成單色背景照、自拍照、人像&風景照,會用到的APP除了VSCO、Instagram之外還有玩美相機和Snapseed。

Tiffany喜歡的濾鏡是04,能夠讓照片有濾鏡感但是又不會讓物品的顏色跑掉,亮度和色溫也是Tiffany很在意的地方,會習慣用VSCO把調亮、調冷一點,再換到Snapseed運用「局部」這個功能調整亮度,也能運用塗抹的功能調整細節。

自拍的話VSCO調整完後會使用玩美相機,調整膚色和輪廓等臉部細節。穿搭、景物照亦同,而景物照有時候背景會有雜物,則會使用Snapseed的修復功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ndy @cindyhhh32

明亮冷色系看多了,Cindy的照片則是比較偏暗、低飽和,還帶了點紅色調,會看起來比較有個性、風格比較強烈。

首先會套用VSCO HB2的濾鏡後,在APP裡將飽和度調低、色調調高(讓照片顏色變紅),膚色調低(也是變紅),輸出到IG後會將亮部調暗,整張照片就會看起來更昏暗一些。

Cindy的小訣竅是運用複製編輯的功能之後再去微調,自拍照的部分會把膚色或是色調拉回來一些,如果是在自然光下拍攝就不會去調整色溫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nny @ning3035

Ginny跟我們分享了近期的兩種不同色調的調色方式,共通點都是會先丟進Snapseed微調亮度和局部之後才會換成其他APP喲!

第一個套濾鏡的APP是MOLDIV,使用的濾鏡是LA MODE,這個APP會自帶一點柔膚功能,如果是景物照的話Ginny就會把柔膚的數值關掉,另外會再使用褪色鍵,讓照片看起來柔和一點!

近期則是比較偏好暖橘色調的照片,會使用VSCO的調整工具但是不套用任何濾鏡,會將色溫和飽和度調高之後,把膚色和色調的和對比數值調低,另外也會把陰影補償調高唷!上述兩個調色方式,Ginny將照片匯出到IG後會將照片的銳化調高才會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蒨蒨 @itsjcnana

蒨蒨Instagram的整體色調也是比較明亮、淨白的路線,在拍照的時候就會挑選白色背景或是整體比較乾淨的場景!在調整照片時首先會希望照片的整體亮度是平均的,因此會運用Snapseed中局部的功能讓整張照片的亮度看起來一致。

接著使用VSCO CAM中的HB1濾鏡,會稍微將特效拉低一些,蒨蒨的重點是會在不失去照片細節的前提下盡可能的調亮!景物照還會是用清晰度的功能,更凸顯物品的細節紋理!

另外在沒辦法裁剪照片時,會使用美圖秀秀的瘦臉功能照著紋路把多餘的物件推掉!這樣修起來非常自然也很簡單,是個很神奇的訣竅喔!

可以看到即使大家用的APP都大同小異,但還是有許多不同使用上的小技巧呢!這幾招學起來對你的美照一定有很大的幫助,現在立刻就把手機拿出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超簡單!VSCO人像少女心調色教學,免費的就用不完!不管自拍還是拍人都氣氛爆棚啊~
♦被濃濃復古美籠罩,6款韓國妹子必備相機apps,一起來窺探歐妮們仙氣美照背後的魔幻濾鏡吧!
♦韓妞的無敵自拍妝容,加上濾鏡怎麼挑一次get,不管什麼情況下拍照都是人生shot!

#3C少女 #IG調色 #youtuber #台灣instagramer #妝漂亮精選 #漂亮 #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