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Candy最近席捲韓國網紅SNS,超強大遮瑕給你無瑕蜜糖肌,韓系新人王非他莫屬!

1 / 1

最近在看韓妞IG的時候常常看見紅色包裝印著「CANDY」的氣墊出現,出鏡率之高但卻不是熟面孔!原來是新出現的品牌CandyLab的拉花氣墊吶!還有另一款少女氣墊及兩款唇釉,還是新品牌的CandyLab就獲得超大的關注!究竟它有什麼魅力呢?

 

Amazing Essence Pack 拉花氣墊

首先就是這顆氣墊,擁有可愛的包裝以及超好的遮瑕、修飾力,卻不會讓人覺得厚粉、不自然。上在臉上擁有自然的光澤感,服貼度也非常好!不會因為擁有超高的遮瑕力就讓人感到乾燥、浮粉,除了遮瑕力之外,修飾泛紅&毛孔的效果也很好,還擁有SPF50、pa+++的防曬系數,很適合夏天使用啊!

Candy Girl Cushion 少女氣墊

除了拉花氣墊外,這款少女氣墊擁有玫瑰金的鏡面外殼,讓人超想收藏!內芯則是傳統的那種海綿氣墊,這款同樣擁有很足夠的防曬系數,遮瑕度則是大概中等左右,比較自然一些!這款更是排除了致敏成份和香料,即便是不喜歡過重香精彩妝的你也能安心使用!這款和Amazing的粉撲都有做水滴型的尖頭,在上鼻翼、嘴角等等細節的時候更方便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唇油-Honey、Plumper

除了兩款氣墊之外他們也推出了兩款護唇油,除了能夠讓雙唇保持滋潤之外也有淡淡的潤色效果,其中Plumpere因為顏色比較淺,有淡淡的珠光,官方表示單擦雙唇會有淡淡的粉色光澤,用來疊加在其他唇彩上則是像唇彩的保護模一樣;另一款Honey則是比較偏向保養成分,除了平時的潤唇使用之外,也能用來當夜間的唇膜後擦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NDY LAB)

品牌剛上市推出了許多套裝的組合在官網上販售,其中還有一組目前已經缺貨了呢!Candy Lab的口碑真的是不錯,也很期待之後他們推出更多可愛又實用的商品吶!

延伸閱讀

不要鬧了這是玩具吧!超可愛的新韓牌colorgram大勢來襲,我怎麼聞到繽紛夏天的味道啦?
不開玩笑,這篇文章燙燙的!超燒的韓系眼影新品都在這,今年春天眼妝就用它們搞定!
【編輯帶路】韓國買美妝的最佳行程!私藏好逛又好拍的#首爾逛街地圖,來揪姊妹買機票了!

#CandyLab #彩妝 #氣墊粉餅 #漂亮 #韓系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