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微醺夜!8間台北餐酒館,今天下班就去享受一下吧~

1 / 1

最近餐酒館慢慢開始紅起來,有別於一般酒吧,餐酒館提供的餐點更多,除了跟朋友小酌一杯還能吃飽飽的,今天編輯整理了7家台北高人氣餐酒館,無論是餐點或是氣氛都相當不賴喔!

PopDaily 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渣男

人氣台式居酒屋「渣男Taiwan Bistro」將道地的台式滷味變得時髦,台北目前擁有6間分店,今年七月正式進軍台中,今年暑假,特別邀請到「Trio三重奏」創辦人,同時也是台灣調酒界的代表人物,「調酒教父」王靈安老師為渣男量身打造12款全新調酒,首推這杯【渣男烏梅醉 】嚴選70年老店黃長生中藥行的烏梅湯與琴酒混合,加入桂花蜜、氣泡水,最後再用洛神蜜餞裝飾,這杯屬於大人口味的烏梅汁,是在渣男享受台式經典滷味的必搭飲品,另外,慶祝渣男前進中台灣

【台中勤美七渣】為台中宵夜場增添了一抹台味,臺中為珍珠奶茶發源地,以此為靈感創造的【大奶微微 】,結合用龍眼木炭培的鐵觀音茶與伏特加,作出有趣、好看又很有風格的SHOT,其他【這個我可以】、【妹仔】等多款極具台灣復古味道調酒,展現台味的最高境界!

牛三寶拼盤 $360/渣男小麥艾爾 $180
位於信義區的渣男,是著名的台日混合餐酒館,編輯非常喜歡它們的滷味以及牛三寶拼盤,滷得很夠味,相當涮嘴!酒類的部分,個人推薦小麥艾爾,他喝起來是比較清爽的酒類,配滷味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一渣: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15弄12號

木柵二渣: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9-1號

南京三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79巷3弄2號

古亭四渣: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62號

中山五渣: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4號

台中勤美七渣: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2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Night 餐酒館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9巷5號

瑪格麗特比薩火山 $280

這家位在石牌捷運站的餐酒館,浮誇的火山熔岩pizza造成ig上大洗版,四方形的pizza中間有著濃郁的起司沾醬,光看外型就覺得超罪惡,pizaa分量很大,很適合3-4人一起分食喔!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 thirty

鐵板巧克力 $260 /明太子透抽 $ 3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7號

市政府附近的30 thirty,店內主要是義大利料理為主,下酒菜的選擇非常多!除了義大利麵,明太子透抽也是很受歡迎的餐點喔,在透抽中塞進滿滿的燉飯,很有飽足感喔,想吃甜的也可以點鐵板巧克力,冷熱混合的口感不會過於死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meless 吾家可歸

經典起司海鮮烘蛋 $380 /草莓優格 $3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9號

前身是專賣酒的homeless,後來轉型成餐酒館,料理的部分主要為義式,但網友說有些菜色有些台式熟悉的料理手法!雖然整體價格偏高,店內環境舒適不擁擠,而且裝潢上又很有氣氛,是個適合好友聚會的好地方喔!

 

 

Ps tapas smoke house

馬鈴薯密燉牛肉 $280 /氣泡酒蒜味蝦 $300/西班牙松阪豬 $320/經典水果酒 $2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28號

這間西班牙的餐酒館,大部分的餐點,都採用不同的酒品進行烹煮,口味上都會多一分的酒香,店內的燉牛肉、松阪豬和蒜味蝦都是必點,酒入菜的特別料理,編輯覺得很可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ligilikorea BPQ&rice

釜山火烤薄切豬五花 $450/釜山Bim Bim麵 $200/月亮撞地球 $2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路16號

店內裝潢的超美,個人推薦BimBom冷麵,辣度蠻剛好又冰冰涼涼的超適合夏天吃,酒的部分推薦月亮撞地球,這是一款水蜜桃調酒,酒精濃度不高,喝起來也很順口,相當適合姊妹小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nese whisper

小美人魚的貝殼寶藏 450$/鐘樓怪人的寂寞聖誕夜400$/小木偶的烏龍世界 45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1號

這家餐館酒,整體來說走一個浮誇系列!每樣調酒都有著獨特華麗的外觀,口味上層次也很豐富,每種調酒都用不同的成分下去調配,喜歡品酒的可以直接把這家收進口袋了~

看了這麼多餐酒館,今天下班就直接拉同事一起去小喝一杯,以後聚會就換個口味,來個氣氛十足的晚餐!

#微醺瑜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信義區 #台北 #台北美食 #發胖台北 #義大利 #西班牙 #調酒 #酒 #酒吧 #餐酒 #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