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布丁狗真的可以吃啦!超萌布丁狗聯名甜點,快衝去超商搶貨吧!

三麗鷗Sanrio人氣角色「布丁狗」將化身成真的布丁登場了!來日本賞花時快手刀衝超市、便利商店找找這幾款超可愛甜點吧!推出期間限定的4款布丁狗布丁甜點,有蛋糕卷、布丁塔、聖代⋯,超萌超可愛的造型,就是要讓你甜到心裡!

三麗鷗Sanrio人氣角色「布丁狗」將化身成真的布丁登場了!在2019年4月1日(一)全國超市、以及部分便利超商推出期間限定的布丁狗布丁甜點系列。

這4款期間限定的布丁甜點,將「布丁狗」魅力無死角地忠實展現,其中香氣誘人的布丁塔,不但可以品嚐到自家製布丁的蛋香味,表面印著布丁狗可愛的表情,而且還有4種表情可以任選,就連背後也完整呈現Q彈屁屁,讓人直呼:好~可~愛呀!

其他還有「布丁狗聖代」,布丁上面有著一層焦糖果凍,擠滿大量的鮮奶油和果醬,多種層次的甜點饗宴、或是布丁整顆塞進奶油卷的「布丁狗蛋糕卷」,就連外包裝都印有可愛布丁狗的圖案,增加搜集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詳細資訊】
發售日期:2019年4月1日(一)※期間限定
購買地點:日本全國超市、以及部分的便利超商

更多在地人才知道的日本旅遊資訊請看MATCHA!

#三麗鷗 #布丁狗 #布丁狗聖代 #布丁狗蛋糕卷 #新品上市 #日本必吃 #日本超商 #生活娛樂 #超商甜點 #超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