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天染髮趨勢,不愛補色的懶惰女孩剛好撿到流行,準備擁抱自然的漸層髮色吧!

1 / 1

2018年春天的大勢髮色都在這裡了!趕快換上清爽明亮的春天髮色,告別冬天的深髮色囉!今年流行髮色大多都是夢幻的仙女髮色,再搭配挑染與漸層,創造出更仙氣的浪漫髮色~

#乾燥玫瑰色
乾燥玫瑰也是今年非常熱門的髮色人選,明亮的玫瑰粉色讓整個人看起來又更有朝氣、活力了!而且乾燥玫瑰色可以讓人直接白一階,想要顯白髮色的話可以試看看乾燥玫瑰色喔~

#奶茶色
奶茶色也是不敗的經典髮色,想要製造仙氣靠奶茶髮色就成功一半了~比起比較偏暖一點的奶茶色,今年則是比較流行淺奶茶色喔~但淺奶茶色會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健康膚色的女孩假如喜歡奶茶色的話,可以找偏暖、更深一點的奶茶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金色
每次看pony大神的髮色真的又會戀愛一次~除了乾燥玫瑰色外,玫瑰金色也一樣很顯白,而且可以做挑染或漸層的變化,讓髮色更看起來更豐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紫色
今年最流行的顏色就是神秘紫色了~只要是紫色就會是流行大勢!不過整頭紫髮這樣不夠特別,質感灰色挑染薰衣草紫色,不但看起來很夢幻,髮色也有非常自然的層次感,皮膚白皙的女孩想要變仙女的話,也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髮色~

春天就是要搭配這樣的夢幻髮色,才算有過春天的感覺,看完後真的忍不住直接先去約一波染髮了!

延伸閱讀

*今年染了絕不會錯!用彩妝找出適合你的髮色,#MHBB 粉霧感就是王道,準備每天被自己的頭髮美醒!
*貼心幫大家劃個重點!2018年頭髮的時尚度靠這3個Point,想換髮型的女孩還不跟上?
*不讓髮型毀了出遊美照,攜帶方便又好用的「旅行迷你電棒」5選,就算自然捲也無所畏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髮色 #染髮 #漂亮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