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類時空隧道的場景就是它們!來去當穿越時空的少女囉~

在各種櫻花版面洗版的這個時節,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看膩了粉紅色的頁面呢?今天為大家整理台灣的幾個地方,拍起來有時空隧道的感覺,雖然懷念過去是沒用的,但努力往前看的同時,還是會想偶爾躲在回憶裡啊~

 

#基隆——中山陸橋

這條頗具時代感的陸橋,可以說是每個老基隆人都知道的地方,之前影后舒淇在《千禧曼波》中走過這裡,曾經紅極一時的通道,幾年後又因為拆除的消息釋出,再度被提起,雖然都市更新的計畫中,確實會將這裡拆除改建,但其實目前工期仍在安排中,沒有那麼快拆除,我之前經過還在唷!!

p.s拍照建議:可以學舒淇的劇照,站在稍微邊邊的地方,讓橋的後方有延伸,調色上也可以選懷舊一點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宜蘭——祝大漁物產文創館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去宜蘭好幾次,卻總是去同樣幾個地方呢?去年年底才正式營運的祝大漁物產文創館,是個值得一去的免費景點,裏頭的3D海底繪圖造景真的還蠻酷的,除此之外也有魚罐頭試吃及購買,餐廳也提供各類小吃跟生魚片丼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拍照小技巧:距離魚群環繞的地方稍微遠一點,營造一種海底隧道的感覺。

 

 

 

info.
營業時間:每日0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后豐鐵馬道(九號隧道)
后豐鐵馬道是由廢棄的舊山線鐵道改建的自行車道,因為是自行車道的關係,大家要留意來車,別只顧拍照囉!九號隧道具有百年歷史,真的非常有歲月的痕跡,我自己有騎腳踏車經過的經驗,可以明顯感受到路不怎麼平整。

p.s拍照小技巧:留意來來去去的腳踏車飆仔們,佔稍微側邊一點不僅安全也能拍出隧道的整個形狀。

 

info.

#台南——億載金城
因為每次去臺南都在吃,滿嘴食物的同時也別忘了到景點去拍拍照呀!億載金城是個老景點了,除了古色古香的建築外,還有迷你版的護城河可以划船,隧道雖然不長,但在光線的折射下,容易拍出不可思議的時光隧道。

p.s想拍出閃閃發亮的時空隧道,一定要選個陽光普照的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苗栗——功維敘隧道

周遭有規劃步道,所以不算很難抵達,這是號稱的彩虹隧道,但實際到現場看會有種古老的感覺,因為加上光線的微妙變化,這裏也有種光陰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光線穿透進隧道,儘管人像會背光,但畫面看起來卻別有風情~不過提醒大家,大部分隧道都會比較濕冷一些,外套記得要穿好,才不會著涼唷!

追蹤 波波打卡 看打卡編 a 私房景點

點圖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隧道 #中山陸橋 #億載金城 #功維敘隧道 #台中 #台南 #后豐鐵馬道 #基隆 #基隆路橋 #宜蘭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祝大漁物產文創館 #苗栗 #隧道 #隧道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