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尚界寵兒Gucci 連彩妝拿起來也特別不一樣,時髦又實用,帶著它走路都有風!

1 / 1

走一個低調奢華的路線Gucci彩妝系列,自2014問世以來就一直悄悄令各位時髦女性著迷啊,從粉底、唇膏到香水正如其時裝系列,經典又不失優雅,雖然目前台灣沒有櫃,雖然你可能還有點陌生,但身為時尚女子的我們一定要認識的就是這九樣!

1. 四色眼影盤

Gucci Beauty必收第一名就是這四色眼影盤!以珠光質地為主,配以少數霧面質地,加上經典雙G logo圖案,內附兩支刻有Gucci的雙頭眼影棒,粉質尤其細緻之外,顯色度很優秀,八款配色都非常實用呢,能輕鬆暈染出漂亮的漸層眼妝。特別推薦以粉紅色系延伸的#Autumn fire,酒紅色搭配霧面咖啡色呈現出優雅又不突兀的時髦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唇膏
這系列就有多達39色,超豐富的色選,除了唇膏本身斜面上的logo設計,連金色瓶身上也是刻著滿滿的logo,不多看一眼都難,遮唇色的效果很不錯,水亮妝效讓色澤更自然,特別推薦色號#420,帶桃的紫色正是今年必備色。

(圖片來源:@ling_850918

3.香水
最近全球時髦女孩人手一瓶的就是這款香水,由品牌藝術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研發的第一支Gucci香氛,淺粉色的方形瓷器瓶身富有70年代的復古氛圍,既清新又濃郁的香氣來自夜來香、茉莉花和使君子,有點夢幻又有點嫵媚就像百變的女孩們,醉人的花香真的讓人一聞就愛不釋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粉底液
粉底液分為光澤系列與霧面系列,色選都非常齊全,一樣走個奢華路線,觸感就像塗抹精華液般,保濕性佳,薄薄一層就能完成漂亮底妝。

5.頰彩
一共七色,當然經典logo壓紋也沒少,連搭配的粉刷都是精品級來著,刷毛紮實觸感柔軟,霧面質地搭配上極為細緻的珠光,入門款就選百搭的#spring rose裸粉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睫毛膏
細長的方形管身設計加上GG壓紋低調奢華,一共有六色,細細的螺旋形刷頭可以使得每根睫毛都均勻沾附睫毛膏,纖長效果優秀,持妝度也不輸,#010墨黑色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030 Midnight Blue拿來點綴眼尾能讓眼妝更有層次。

7.霧面粉餅
圓形餅盒一打開映入眼簾的米色加上滿滿的雙G LOGO真的會捨不得用欸,這款粉餅共三色,輕盈柔軟的粉質,整體呈現的是微霧妝感,裡面含有細細的珠光能讓光線漫射讓肌膚看起來無暇又立體喔!

8.唇蜜
超有質感的方形管狀設計,黑色蓋子滿鑲雙G logo,與唇膏相比更加水潤,質地偏透明,滑順好塗抹也不黏膩,營造冰晶般的立體感唇妝,推薦色號#040、#110、#170能呈現今年流行的金屬光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指彩
指尖當然也要時髦,Gucci的指甲油系列除了基本的裸色、紅色之外,更有高光澤的肉桂色、黑金色、藍綠色等等都是伸展台必備色,色彩搶眼一層就能很飽和。

雖然名牌包一時半刻還無法擁有,但Gucci彩妝真的要立馬入手啊,不僅時髦而且實用,所有的盒裝產品還會附上一個滿滿雙G緹花壓紋的絨布套呢,從裡到外都是一個精緻,不只是彩妝更是時尚配件,拿著它們補妝都有風!還不快tag那位要去香港的朋友幫買啊~

延伸閱讀

#Gucci #唇彩 #彩妝 #漂亮 #眼影 #精品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