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x 芝麻街50週年 聯名『療癒毛毛拖鞋』超可愛,好想收藏一雙!

家喻戶曉的卡通明星,陪伴大家許多兒時歲月的芝麻街卡通又有聯名款囉!記得前陣子 KAWS x Sesame Street x UNIQLO聯名時期, 布娃娃玩偶造成大批搶購潮!可見人見人愛的芝麻街人物們是真的很受歡迎。這次為了慶祝芝麻街50週年紀念,推出與Puma合作的聯名款拖鞋~療癒毛毛拖鞋超級可愛,讓人想收藏一雙!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高興

 

這次拖鞋聯名款式由兩個最具代表性的人物:餅乾怪獸(Cookie Monster)、艾蒙(Elmo)擔任合作!兩位深受大家喜愛的人氣卡通明星,也是編輯自己小時候比較印象深刻的兩隻布偶,一定要好好收藏啊!

Puma x SESAME STREET推出的這款週年紀念拖鞋,以接近毛巾的絨布為鞋底材質,絨布不會很厚,所以穿久了也不會悶熱不舒服,而且非常舒服柔軟,尤其藍色更受歡迎,穿上腳變超級白~雖然童趣的圖案讓人穿出門有點難為情,不過去個便利商店或是遛狗等活動範圍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50週年鞋身包裝就可以清楚看見可愛的芝麻街玩偶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小叮鈴:這雙拖鞋是不能碰水的,所以建議晴天再穿出門~畢竟這種毛毛一但弄濕了沒曬乾,會囤積很多黴菌,對腳ㄚ 子是很不健康的~雖然現在很多年輕人甚至千禧寶寶們的童年裡可能完全沒有芝麻街的印象了,不過任誰看到這些毛玩偶們,還是會覺得超級療癒又可愛吧!

 

另一款紅色的Elmo也非常可愛,湖色顏色又更跳了!如果全身搭配的好其實直接穿出門也是沒問題的~尤其大學生有住宿舍的,一雙不容易撞鞋的拖鞋是必要的呀!不易搞丟又超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MagicShop✨營業中

 

滿滿的童年回憶湧上心頭~芝麻街的粉絲們一定要入手這雙,買來在家當拖鞋都會穿得很開心~趕快上網搜尋官網的售貨資訊吧!

#2019潮鞋 #2019潮鞋推薦 #2019潮鞋趨勢 #Puma #Puma x SESAME STREET #puma芝麻街 #SESAME STREET #穿搭精選 #聯名 #芝麻街 #芝麻街50週年 #芝麻街50週年紀念 #芝麻街50週年聯名 #芝麻街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