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就是幼稚就是愛玩盪鞦韆!打卡編特搜全台7個夢幻鞦韆景點,趁著放假就去蒐集一波吧~

還記得上次我們介紹過的溜滑梯景點嗎?長這麼大有時候會覺得還是當個小孩最好了,才可以悠悠哉哉的在遊樂園玩耍,其實台灣有很多地方,有美美鞦韆景點,今天打卡編就要一一來為大家介紹

 

#黑宅咖啡
宜蘭這間咖啡廳應該許多人都已經知道了吧?!外觀簡約卻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黑宅咖啡,其實是由舊穀倉改建而成的,黑白色系、工業風的建築,搭配面向稻田的超大雙人鞦韆,就是適合揪男友一起去拍拍~

info.
BLACK HOUSE CAFE 黑宅咖啡
地址:宜蘭市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
電話:03-9887966
營業時間:一~日 10:00 –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聊咖啡
另外這間藝人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開的厲害咖啡店,也是許多人必踩點的口袋名單之一。店內有很多夢幻、少女心的造景,其中角落這個盪鞦韆,搭配上渲染的牆面,喜歡拍照的女孩一定要去看看~

 

不過打卡編的朋友去過一次,表示這邊入口其實滿不起眼的,大家到的時候要仔細找找才不會找不到唷~

 

info.

無聊咖啡AMBI-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 2775 5055
營業時間:14:00 – 21:00(週二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鹿夢想街
接著來到台中,占地700坪,全年開放自由參觀的沙鹿夢想街,這裡充滿繽紛彩繪和好拍場佈,其中園內這座粉紅色愛心鞦韆,一定要提一下,盪著盪著希望我們離夢想也越來越近。

不管是情侶還是閨蜜都很適合在這拍一張,多可愛呀~

info.
沙鹿夢想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晉文路3巷21號

 

 

#小雲朵工作室
接著這間甜點店也是在台中,外觀是粉嫩系的baby藍色,不過進門前,就有一面充滿雲朵、鞦韆的牆,相信是不少人喜歡的打卡點,店裡的甜點不僅精緻可愛也好吃,適合順便坐下來吃頓豐富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小雲朵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59號
電話:04-2320 2032
營業時間:9:00~20:00(星期一公休)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位在台中南區的公共圖書館,適合悠閒漫步!偷偷分享一下,不過這裡竟然也有隱藏版愛心盪鞦韆,實在是超可愛的啦,不過要注意的是,其實鞦韆旁邊有標示牌寫著”只提供拍照不能坐“,所以女孩們去的話,要記得要乖乖配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新社海岸梯田
最來到東部,其實也有很多美到不行的鞦韆景點,位在花蓮新社的海岸梯田,這個鞦韆同時也是裝置藝術,還可以面向一望無際的稻海,感受一下花蓮悠閒的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新社梯田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台11線43.5公里處,往台東方向)

 

 

#項鍊海岸工作室
最後這個項鍊海岸藝術工作室,就在花蓮石梯坪附近,獨享整片藍天,這裡是咖啡廳,也是一個藝文工作室,處處可以看到有藝術感的畫作,面向大海,獨特月牙造型的盪鞦韆,可是讓許多女孩票選出,這是全台灣最美麗的盪鞦韆!

info.
項鍊海岸工作室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3-1號
門票:入園拍照有低消限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這麼多厲害的盪鞦韆景點,女孩們是不是覺得,還是當個無憂無慮的孩子最好了,一起吹著風,把煩惱也一起丟掉吧!

 

#台灣景點 #咖啡店 #宜蘭 #打卡 #波波打卡 #盪鞦韆 #童趣 #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