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在看一部名為「秀英鄭敬淏」的浪漫韓劇嗎?這對六年了還是超甜蜜!

先來為戀愛長跑邁向六年的秀英和鄭敬淏鼓個掌~最近鄭敬淏主演的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剛完結,收視完美收官,而秀英離開SM後首次出演真人秀實境節目《90年生崔秀英》,記錄與父母、閨蜜、狗狗還有與鄭敬淏甜蜜講電話的模樣,自從公開戀愛後,無時無刻都在放閃,我現在是在看一部,名為「秀英與鄭敬淏」的浪漫韓劇嗎?就讓編輯來為「這部韓劇」大家解說一下分集劇情~

秀英與鄭敬淏在2013年開始交往,雖然中間經過許多波折,但後來隔年公開後,兩人的感情受到不少祝福。粉絲也從一開始含淚到超愛看他們放閃,雖然兩人非常低調,但不難從其他地方看到兩人約會的畫面,兩人就像正常的情侶一樣,會去咖啡廳、一起逛街等等,大方的態度感受到兩人穩定的戀情。兩人相差相差7歲,透過朋友自然介紹而認識的(雖然有參雜鄭敬淏的一點私心),但是兩人擁有相同的信仰、家境和個性也非常相似,實在不得不說這對根本是最強的「人生勝利組」!

鄭敬淏不只一次在節目中提到秀英(嚴格來說,是被拷問啦XD)身為韓國指標性女團成員的男友,所承受的壓力自然不小,但是鄭敬淏的「愛女友」及「暖男」形象,可是讓Sone都舉大姆指認可,連秀英的姊姊都在節目上表示:「世上只有鄭敬淏能這麼包容秀英了」。有次秀英拍戲時,因為劇情需要被某演員用力推了一下,鄭敬淏還開玩笑地傳訊息跟他說:「我不會忘記你推秀英的」,放閃行為還不只如此,在節目中還用超平常的口氣說:「我現在都只聽少女時代的歌」,不斷讚美秀英,處處能感受他的「天使男友」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英雖然因女團身份的關係,和鄭敬淏比起來雖然更低調,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秀英也越來越自然而然地談起這些事。除了前一陣子為男友的韓劇《機智牢房生活》送上應援餐車,讓鄭敬淏感動的在IG放閃表示感謝,文中寫著:「謝謝,好友」,並附上愛心和兩個抱抱圖示,真的是使眾人必須戴上墨鏡。而最近離開SM轉向演員公司後,她也首次以單人實境節目《90年生崔秀英》,和大家重新介紹自己,褪去少女時代的標籤,只單純做自己的「崔秀英」。節目中將秀英沒有工作時的真實模樣全錄下來,舉凡吃完飯就大字躺在沙發上,晚上偷吃宵夜不管減肥等等,當然還有跟男友講電話的撒嬌模樣,這種突如其來的默默放閃,真的是讓粉絲又驚又喜,好想多看一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人一路走來不容易,所以非常尊重彼此,有意見不合的地方會溝通,鄭敬淏也會說笑話讓女友消氣,秀英的個性也是屬於很會照顧周圍的人,兩人散發著幸褔的正能量,讓不少圈內朋友都說,非常羨慕兩人的相處模式。雖然現在兩人有共識決定都先完成各自的演藝事業目標後,再來討論結婚的部分。鄭敬淏表示:「我希望能成為秀英在演員道路上的墊腳石,而非用婚姻來阻斷、干擾她」,這男人,真的可以嫁!

希望這六年的閃光彈可以變「紅色炸彈」,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他們兩人如韓劇浪漫般的愛情故事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90年生崔秀英 #couple #少女時代 #崔秀英 #機智牢房生活 #泡菜追星 #甜蜜 #秀英 #鄭敬淏 #韓劇 #韓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