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粉橘珊瑚光太耀眼!跟著韓妞的Life Is Coral眼妝,一起成為讓人想接近的暖女!

1 / 1

在選擇眼妝配色如果突然沒有靈感的時候,最不容易出錯的就是珊瑚色系了!偏暖的色調又不會太過飽和,不論是在眼睛上或是雙頰上都非常適合。最近HEIMISH這個韓國品牌以珊瑚色為主題推出春妝,全新的眼影盤Coral Essay雖然整體的顏色偏淺,但是顯色度跟光澤可一點都沒有在跟你開玩笑啊!

從外包裝到眼影都是貫穿著珊瑚色的概念,粉橘紙盒上有著精緻的燙金字樣,眼影一盒裡面共有8個顏色,本身是走一個小巧精緻的路線,一隻手就可以握著的大小,要帶出門使用非常方便呢!

這一盤眼影有霧面、珠光及亮片三個質感,整體是偏淺的暖色調,不過有一顆深棕色用在眼尾或是畫眼線都是沒問題的,那兩顆亮片色的亮度真的非常亮,基底是淺棕色以及香檳粉,用來當成眼妝最後一個步驟的點綴絕對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珊瑚系列除了眼影盤之外,也推出了上妝更快速方便的眼影筆系列,選色上也是以實用的珊瑚色加上大地色組成,偶爾想要快速方便畫一條就完成眼妝的時候,眼影筆絕對是少不了的好夥伴啊!加上它筆尖的特別設計得比較細,即使要描繪細部也不容易失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眼妝產品之外,HEIMISH的其他彩妝也都評價也都很不錯,都是走一個比較小巧精緻的路線,像是多功能夾彩盤、氣墊等等,唇部彩妝的品項從不同質地的唇膏到唇釉也都有推出,彩妝品項算是蠻齊全的!

其實Heimish這最熱銷的品項絕對非他們家的卸妝膏莫屬,純天然不含防腐劑,不僅不會傷害肌膚之外也不會傷害環境,重點是卸妝力非常的優秀,就連難卸的睫毛膏、唇彩也能卸得一乾二淨,以按摩的手法卸妝也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雖然HEIMISH在台灣的討論度還沒有這麼高,但是他在韓國的知名度可以說是越來越好囉!在明洞、弘大等等觀光客常去的地方也都有櫃點了,包裝&產品都有一定的水準,這一把大火不小心熊熊的就燃起來啦!

延伸閱讀

清爽又有活力的蜜桃來啦!甜美又不會過於膩人的蜜桃眼影盤都在這,一起變成一顆桃子吧
八字欠甜美?那就靠這幾樣彩妝補一下,氣質什麼的誰還妝不出來啊!
光看著就令人心跳加速!照亮冬日的溫柔珊瑚眼妝,學起來從寒冬一路美到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IMISH #彩妝 #漂亮 #珊瑚橘 #眼影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