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粉色浪漫櫻花隧道!2019年東京6大賞櫻打卡懶人包報你知!

1 / 1

最近打開IG看到好多日本人已經在拍櫻花打卡,簡直美翻了啊~因為氣候關係,今天櫻花比較早開,相信要衝日本賞櫻的大家已經迫不及待了。今天編輯統整了幾個東京的賞櫻名所,趕快筆記下來,來個美好的賞櫻之旅吧~

【延伸閱讀】#日本全國賞櫻看這篇!2019年第一波『櫻花滿開預測時間』出爐,快拿起筆記抄下去!

📍 隅田公園

從江戶時代就已延續至今的賞櫻名所「隅田公園」也是熱門地標之一,總共約莫五百多棵,且品種多樣,像是染井吉野櫻、大島櫻及里櫻等都可一睹風采。與晴空塔相互映照的美景更是吸引許多攝影師前來拍照,還有特色屋形船、水上巴士提供遊客搭乘,很適合跟家人一起來!

另外,網友「瓶顆」也分享,地標搜尋「東武橋」也可以拍到櫻花與晴空塔交錯的美景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開花:2019年3月19日/滿開:2019年4月1日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向島(「浅草駅」徒歩約5分鐘即可到達。)

📍 新宿御苑

說到東京賞櫻,就不得不提到新宿御苑,櫻花種類繁多且佔地寬廣,一大片花海看起來相當震撼,不管是情侶或是與家人一起都相當合適來著野餐賞櫻,是遊客及當地人心中最火紅的必去賞櫻景點。從2月中就已開始吸引不少人潮,滿滿的粉色花兒美不勝收!

 

INFO.

開花:2019年3月19日/滿開:2019年4月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9:00~16:00(星期一公休)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内藤町11(JR「新宿駅」南口徒步約10分鐘即可到達。)

📍 上野恩賜公園

每到櫻花祭,上野恩賜公園的櫻花滿開時,繽紛程度被稱為「櫻花天花板」可想而知有多美了吧!還有許多民眾為了搶到好位置野餐,都會提前來佔位子,甚至徹夜排隊也在所不惜!大家去東京賞櫻,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勝地!

 

INFO.

開花:2019年3月23日/滿開:2019年3月30日

時間:5: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5-20(JR「上野駅」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 目黑川

超夢幻的「目黑川」也是不少追櫻遊客必去的踩點之一,縱然旁邊高樓林立,目黑川兩旁滿開的櫻花在對照之下顯得更加繽紛,偶爾有風吹落花瓣,走在道路上我都以為是在拍電影啦~大家記得先把記憶體空出來,因為來這裡一定會狂按快門!

除了白天之外,夜櫻也是相當有看頭的唷~加上燈光的點綴,整個目黑川都燦爛了起來!

INFO.

開花:2019年3月21日/滿開:2019年3月2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東山3-1~下目黒2-9(JR「目黒駅」徒歩約5分鐘即可到達。)

📍 井之頭恩賜公園

如果不想要去太多觀光客的賞櫻景點,不妨可以到位在吉祥寺的「井之頭恩賜公園」走走,還能邊賞櫻邊划船,氣氛舒服又悠閒。不過這裡的天鵝船有個日本傳說,因為公園裡神社祭拜的弁天様會嫉妒情侶,所以情侶來划的話容易分手唷~大家可要小心迷信!

 

INFO.

開花:2019年3月25日/滿開:2019年4月2日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1-18-31(JR「吉祥寺駅」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 六本木ヒルズ 毛利庭園・六本木さくら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賞夜櫻的人,「六本木ヒルズ 毛利庭園・六本木さくら坂」絕對是首選!滿開的櫻花樹十分茂密,點燈之後的氛圍既神秘又浪漫,不少年輕的日本情侶都會在晚上點燈之後,來這裡約會聊天,女孩們趕快標記男友啦~

INFO.

開花:2019年3月23日/滿開:2019年3月30日

時間:7:00~23: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他(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六本木駅」出站即可到達。)

以上六個東京賞櫻名所都筆記下來了嗎?每個都超漂亮超好拍,想要來場完整的追櫻之旅去這些地方準沒錯。不過在這裡還是必須提醒大家,賞櫻的同時也要好好的愛護環境,不要隨意觸摸或破壞櫻花與樹枝唷!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櫻花 #編輯精選 #賞櫻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