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小松菜奈攜手演出!完美詮釋niko and ...全新2018春季形象『你、筆記本、咖啡⋯』!

1 / 1

去年底挾帶高人氣登陸台北東區,在台灣也有著眾多擁戴者的日本複合式雜貨品牌「niko and …」,繼坂口健太郎與忽那汐里的組合,今年2018春季則找來了菅田將暉、小松菜奈作為品牌大使,以咖啡廳為舞台,搭檔演出「であうにあう」微電影『你和筆記本和咖啡…』!

【延伸閱讀】日本文青雜貨niko and…強勢登陸台北!首日開幕店內實況搶先看!比照原宿旗艦店神還原!

自從看過菅田和小松在電影《溺水小刀》那充滿力道的演出,niko and …消息一釋出後,便開始期待這次會是什麼樣的新詮釋。

▼「であうにあう」十分鐘微電影『你和筆記本和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以咖啡廳為舞台,菅田将暉和小松菜奈搭檔演出!niko and … 『你和筆記本和咖啡⋯』

『你和筆記本和咖啡⋯』寧靜的獨棟咖啡廳裡,一本自由留言的筆記本⋯⋯。
某日,一位傷心的女性不經意地在筆記本上寫下心情後,卻發現事後總會有人在筆記本上回應。

在不知道對方的長相和名字的情況下,筆記本裡靜靜的拼湊出屬於兩個人的對話。卻也因為對方獨特的想法中又帶點溫暖的言語,而漸漸地在心靈上獲得了救贖。

寧靜的咖啡廳中、特殊存在的筆記本、正向且獨特有趣的想法以及筆記本中溫暖的字句,流露出令人舒適的氛圍,全新一季的niko and …帶給大家的春天新品,還真是讓人非常期待呢!

(圖片來源:http://www.nikoand.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5家台灣也買得到的超人氣日牌清單,荷包準備大失血啦~5家台灣也買得到的超人氣日牌清單,荷包準備大失血啦~

INFO.
台灣官方粉絲團:「點我」
日本官網:「點我」
《台北東區 niko and…TAIPEI 》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1樓

《東京原宿 niko and …  TOKYO 》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2-20J6Front 1F、2F

《大阪梅田 niko and …  難波PARKS 》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10-70なんばパークス4

資料來源:「niko and …」公式

#niko and ... #小松菜奈 #日本 #生活娛樂 #菅田將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