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坂口男友看板真的等不及了!5家台灣也買得到的超人氣日牌清單,荷包準備大失血啦~

1 / 1

前往日本必定不能錯過當地精緻且富含品味的選物店鋪!來自不同品牌定位,傳遞著不同風貌格調及核心概念的氛圍,並陳列著充斥品牌精神的商品~這些都讓我們每每踏入店內,就被當中的空氣薰陶到一駐足就渾然忘卻時間。甚至可以說,這些以生活為提案的美好店舖就是前往日本的一大因素。

 

但就在不知不覺間,這些深埋在編輯心中的日本選物店口袋名單,都一間一間進駐台灣~不只欣慰著台灣人的時尚品味邁著大腳步,且今後不用特地飛去日本,省下了朝聖的機票錢啊!今天一口氣推薦了五間來自日本的生活提案選物店,以前不知道沒關係,看完之後你就準備把周末空下來,一間一間踩點吧!

【SENSE OF PLACE】
甫於九月中正式於台灣駐腳的SENSE OF PLACE,為日本服飾集團URBAN RESEARCH 旗下男女裝品牌之一,品牌風格以簡約貫徹,網羅下最新趨勢的時尚元素,並善於運用多樣配色融合了簡約的俐落感,創造出獨樹一格的時尚樣貌,且價格的定位高貴不貴,因此深受日本年輕族群喜愛。

SENSE OF PLACE是當初我們每每造訪日本皆會朝聖的名店,如今一口氣於台北、台中兩座城市拓點,心花開的程度難以言表,若你也喜愛日系風格中的活潑與多變,請務必把周末空下前往朝聖啊!

台北店址:京站時尚廣場店B2
台中店址:新光三越中港店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o and…】
喜愛日本流行文化你的必定沒有漏接這則大消息:日本生活雜貨人氣名店「niko and…」即將在台灣開展首家旗艦店,日期就訂在十月中,店址位於忠孝敦化黃金大三角店位,光是經過目前仍未拉起的鐵門,就已讓我們興奮不已!

niko and…,是日本人氣雜貨品牌,在日本有超過百家的分店,niko意旨「Nobody I Know Own Style 無人能定義你的生活風格」;「and…」則代表各式各樣的延伸可能性,在此你能探索到的不只是生活雜貨,台灣旗艦店同步移植了日本店中的輕食咖啡、音樂、書本及園藝等複合型態,你將能完整體驗此品牌帶來的生活品味之核心。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

 

 

【Urban Research】
除了新開設和即將開設的這兩間日系名店之外,URBAN RESEARCH旗下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也在今年九月於台北、台中開設首間海外正式店面!在台灣也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Urban Research,它的風格偏向時髦都會的簡約調性,清新與時尚度同時並存。編輯也好喜歡看他們的staff提案穿搭來尋找搭配的靈感呢。

不只是推廣品牌服飾,Urban Research更是藉由聯名企劃、異業專案等深度的影響力,將日本時尚文化趨勢同步於台灣。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77巷14號一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MS】
說到BEAMS,每個喜愛日本流行文化的人無不知曉,對於BEAMS悠悠品牌歷史和帶來的廣大的影響力,是無法三言兩語輕易道盡的,成立了快40年的品牌,始終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並引領著日本的時裝潮流界。

對BEAMS崇高的愛意讓我們每次踏入店鋪都要帶著一股莊嚴的心情啊!因為BEAMS早已不只是店鋪而已,而是我們渴望不斷接近的生活品味。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0號1樓

 

【JOURNAL STANDARD】
JOURNAL STANDARD是由日本BAYCREW’S GROUP於1997年創立的休閒服裝品牌,設計主打美式復古風格,除了自家品牌設計外,同時也引入世界各地的時尚品牌及單品,且也持續不斷的打破疆界,推出不受侷限的全球性商品,也使台灣的時尚情報與國際接軌。

編輯個人認為JOURNAL STANDARD氣宇非凡,大器的設計感拓展了我們的時尚眼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YOUTH】
BEAUTY&YOUTH為日本UNITED ARROWS旗下自有品牌,相較UNITED ARROWS,BEAUTY&YOUTH加入了許多青春元素,以休閒為主軸的服飾,並以創意混搭為原則,讓人們習慣的穿搭風格更加豐富,將童心融入穿搭和生活中

店址:臺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7巷10號1樓

#日牌 #穿搭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