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青雜貨niko and...強勢登陸台北!首日開幕店內實況搶先看!比照原宿旗艦店神還原!

1 / 1

最近真的有越來越多日本知名店舖來台開張啦,不管是餐廳還是服飾品牌都是一家接一家,這樣真是太好了啊,不用出國就能好好享受了。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應該就是這家日本綜合生活選貨店 niko and…了吧!款式多價格又實惠,今年10月就要強勢登陸台北跟大家見面!

編輯這次有幸受邀到原宿旗艦店先行參觀,一到現場真的是驚呼不斷,首先目光就被十週年主視覺給抓住,由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和女星忽那汐里拍的廣告,真的太可愛了,音樂也很好聽,整個氛圍太棒了(想看官方廣告請點我

那為什麼叫做 niko and…呢?其實 “niko” 原來是 nobody I know own style 的意思,自己的風格應該由自己想像與創造,找到自己適合的事物最重要!另外 “and…” 則是預留無限的可能性,三個點點可以連結任何事物!而由兩者加在一起的品牌,其中又能再得出 niko and… 的「Unique」的核心精神,店內看到的這些商品,都是用這精神去做延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裡可以看到商品種類真的非常多,店長說,因為日本的選品店真的非常多,為了能做出區隔並同時展現品牌精神,他們才決定涵蓋這麼多面向,主要大致有九大類,分別是「衣、食、住、遊、知、健、旅、音和TOKYO」,由這些面向真正將想傳達的品牌精神融入每位消費者的生活(因為有九大類,所以也能把上述 Unique 精神的寫法也能寫為 Uni9ue 喔!)。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一個是在地的象徵,台北旗艦店開幕時就會換成「TAIPEI」,時不時會跟東京連線同步辦活動喔!這樣不僅台灣能買到日本的優質選物,有機會到日本玩也能看到台灣的商品。

店內看到的除了家具區、植物區和部分聯名商品外,大部分的商品都能在台北店看到,幾乎是原封不動搬過來了,原因是雖然台灣並不是niko and…首家海外展店,但有別於韓國和香港的海外店,台北這次在台北東區的展店是以旗艦店的規模在做規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也順帶宣傳之後11月,台北京站會有第二家店喔!

niko and…在聯名企劃的功力也很高強,不管是服飾還是生活雜貨的跨界合作都非常多!像這次來就剛好遇到 niko and… 跟小小兵的特別聯名活動!超級多可愛的聯名商品這邊都能買到,特別是小小兵背後的眼鏡帶上還繡有 niko and… 的 logo ,能做到這麼徹底的聯名,可不是每家都能辦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推薦大家如果來 niko and… 逛街時,一定要來咖啡輕食區享用好吃的餐點!店內都有很大的內用區,位置舒適而且還有免費 wifi 與插座,可以邊吃邊悠閒地跟朋友聊天,逛街逛累了可以趁機休息一下也愜意呢!

像是這次來編輯就有吃招牌的 COPPE 麵包,樣子有點像是比較大又方正的大亨堡麵包,不過口感跟味道是好吃很多倍!特別是經典款炒麵的味道很棒,超有日本味的,很適合當正餐吃,然後飲料除了基本搭配的牛奶以外,也還有各式咖啡和冷壓蔬果汁可以搭配,邊吃店長也邊分享,像鐵托盤和飲料只有牛奶能選的設計,其實是因為日本小時候在學校吃的點心都是這樣的麵包搭配牛奶,所以長大了過來吃,不僅好吃還滿口都是童年回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如果有機會來到原宿這邊的 niko and…,他們店前方有電動腳踏車可以租借,可以設定要用腳踩還是電動自己跑,根本可以輕鬆應付高低起伏的地型,而且輕鬆來往原宿、涉谷、表参道、青山等必逛景點都不是問題呢,這麽棒的交通工具租借要多少錢呢?哼哼告訴你們三個小時才只要 1000円而已!!折合台幣不用300元哇!!下次來日本逛街千萬不要錯過了呀

 

而台北首家niko and…會在2017年10月13日正式開幕,身為貪吃鬼的我,最最最吸引編輯的就是這次首度公開的台灣限定 #龍蝦沙拉#德式香腸 口味COPPE麵包!連日本都吃不到,而且全部只要100塊以內就能解決,超值得一試嚐鮮!

 

另外店內也有超多飾品和雜貨完全跟日本同步!像耳環還有杯子都超可愛~真的是逛到我走不出門口啊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1樓(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點我加入台灣粉絲團 niko and Taiwan

 

 

#坂口健太郎 #日本品牌 #日本必買 #日本穿搭 #日系穿搭 #日系雜貨 #波波日本專訪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