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波波發胖熱門文章,光是看文字就胖了!居然還有詳細介紹!

1 / 1

由於發胖編輯實在太忙碌了(都在忙著吃東西),就由波編幫大家速速整理了每週必看 5 則發胖消息拉!首先受到超過40萬網友注目的「15家抹茶店大整理!」,不曉得有人已經收集完名單了嗎?感覺吃完預計會胖5kg以上吧?

TOP1 台北 15 家抹茶專賣店大整理!抹茶控先做筆記,再來跟朋友比征服了幾家?

胖編推薦:平安京茶事
最有名的就是若竹和超濃的蛋糕捲,這家是受到許多人認可的一家抹茶專賣店,草莓抹茶泡芙也是超受歡迎的品項之一喔!

TOP2 台中最近紅什麼?這 7 家最近話題超高,美味也絕對值得一去!

台中話題美食實在也是太太太多了一點!好吃之餘,拍照打卡也是夠吸引人的,重點是巨大份量的食物價格超實惠啊~
胖編推薦:豬排鐵板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人氣早餐,大份量的豬肉鐵板麵,小小的攤車,卻滿滿人潮,Q彈的麵條配上半熟蛋真的很滿足!加上店家特製辣醬才是內行,早餐吃這樣真的一整天的能量補充到了啦,重點居然才$50!真的佛心來的啊。

TOP3 台北夜生活的8個好地方!非常不愛去夜店,但跟朋友小酌之夜的話完全OK~

不怕去夜店被吃豆腐,也不能吃別人豆腐的各種特色小酌店,最適合與朋友大聊特聊八卦拉~總是覺得台北夜生活沒地方去,別擔心!我們推薦的好店這不就送上了嗎
胖編推薦:安慰劑

安慰劑算是頗新的店,應該是2016年才開的年輕酒吧,整間店像是客棧一樣的感覺,酒的選擇也很多,厲害的是連食物選擇都超狂,有水餃、羊肉湯、乾麵,台味很夠,不過也有大家習慣的美式餐點如洋蔥圈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 【捷運:行天宮站】不止可以拜拜保庇,還能吃到人氣打卡的 10 間美食

對於生活在捷運站附近的上班族來說,基本都已經吃到爛了阿…過著一日一日相同的飯局,覺得人生厭世。現在!胖編聽見各位的聲音了,捷運沿線的餐點推薦,是不是快點手刀前往品嚐打卡美食~~
胖編推薦:時常在這裡

傳說中一天只開四小時的夢幻甜點店—時常在這裡有著許多很有特色的甜點!隱身在巷弄中,沒有仔細找還會默默地錯過~而這裡的甜點是每天限量手工製作,而且都是在當天才會在粉絲團公告,而且幾乎是每天都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精選台北 9 間早午餐,2018 換一下名單,讓你的假日更美好!

多久沒吃早餐惹?(好吧,你們可能天天都有吃,但肯定是便利商店隨手抓御飯糰就走了吧!)總得找個時間讓生活過得慢一些,愜意一點!讀者熱選破10萬閱讀的好吃早餐店名單,拜託你千萬別錯過啊!

胖編推薦:早吧 Morning Bar

位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早吧以鐵鍋千層蛋餅在網路上流傳~店面不大,但是早餐的選擇很多!千層手工蛋餅皮是以手工摺疊出來,相當的費時費力,不過吃起來也是加倍的好吃~外層酥脆而裡面軟嫩,配上不同的餡料也都很美味!

#波波發胖 #波波發胖美食熱門文章 #熱門話題 #發胖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