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超級新星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獨特個性穿搭席捲時尚圈!

媒體或是社群網站上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或許妳看過她,卻不知道她到底是誰,為什麼爆紅。世界歌壇刮起一陣炫風的超級新星 billie eilish是一個擁有天使般純淨的聲音和臉孔,卻有著反差到不行的人格特質和音樂的製作方式,充滿吸引力的獨特魅力和勇敢做自己的時尚態度備受外界關注,關於她是誰,一定要看下去!

billie eilish出道歷程

billie eilish出生於一個表演世家,家庭關係和樂融洽;爸媽皆是當地的小演員,大她四歲的哥哥則是一名樂團的主唱,因此比莉從小就非常有表演和音樂的天份。2016年哥哥在soundcloud上傳了由妹妹錄音的自製單曲「ocean eyes」走紅成名,並被唱片公司相中。之後billie eilish的單曲、專輯大受好評,那獨特的音樂取財和呈現方式讓人印象深刻。

billie eilish做了同年齡的人不敢做的事

年紀未滿18歲的她,出道成為一個備受矚目,有影響力的歌手,目前IG更有高達1754萬的追蹤者,但billie eilish在這麼多隻眼睛的關注下,做了她想做的事和自己喜歡的音樂風格;聽過她歌的人應該會訝異,如此乾淨純粹的聲音,歌詞內容卻是充滿異色、幻想、恐怖的。第二首單曲「Bellyache」輕柔悠揚的音樂中,她把自己描述成一個“變態連續殺人魔”。在不同的歌曲裡展現截然不同的自己,和以往與她同齡出道的歌手風格相差甚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歌曲「the party is over」裡面用讓人感到不安且不舒服的畫面呈現派對結束後的空虛寂寞,與音樂本身強烈的對比,讓她再次成為樂壇和媒體最熱門的話題。怎麼樣的一個少女會想用這樣不漂亮且怪異的畫面來呈現自己,比莉的勇敢和獨特是同年齡的人難以想像的。

 

 

從穿衣風格看出billie eilish如何做自己

除了音樂表現風就獨特,比莉對穿搭更有自己的想法。似乎“浮誇怪異、街頭個性”都不足以詮釋billie eilish的穿搭風格,所以時尚圈刮起了一陣“billie eilish風”,她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人物;過於醒目創新的風格讓他時常成為各家媒體的受訪看板人物,每一次只要她一出現,就是全場攝影師和媒體的焦點,大家都在期待下一次她的出現,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新的視覺衝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llie eilish在新專輯發佈會穿著整身LV的彩色套裝,最瘋狂詭異的是包超緊的頭部面罩,讓她看起就像恐怖攻擊份子。一個未成年的年輕少女,在這麼重要的發佈會上,還能秉持一貫的自我風格,不受唱片或經濟公司包裝的新人,大概也只有她了!

同樣也再次驚動媒體和攝影大哥的穿搭,billie eilish以大圖樣的美少女戰士來迎接盛大的音樂頒獎典禮,不按牌理出牌,讓人摸不著頭緒,搭配永遠那麼的異想天開,這就是她受歡迎,讓大家瘋狂的原因吧!

oversize是必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llie eilish在穿搭上完全體現了『身材被截短也沒在怕』超做自己的個性。一般來說,女生最怕就是身材比例看起來不好,但billie eilish鍾愛的oversize誇張的上長下短穿搭法讓160多公分的她常常看起來變成“五五身”,可是她完全不在乎,反而覺得這樣的自己最自在,超有態度!

街頭潮流元素集於一身

Billie Eilish是瘋狂的NIKE潮鞋控,除了NIKE,只要現今最流行時尚的鞋款她都會收藏。而比莉最愛的就是把所有特殊元素搭再一起!頭巾、帽飾,一些誇張的金屬配件,花令人眼花撩亂的誇張花色,都時常同一時間聚集在她身上,讓她整個人超級顯眼,想忽視都難;而這樣的風格引起許多年輕人的模仿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色系套裝

最常出現的經典outfit就是全身同色係的套裝式穿法,不過也不是簡單普通的純色套裝,而是鮮豔的螢光色系,或是滿滿LOGO的名牌套裝,只能說要能駕馭,撐得起來這樣類型的衣服,一個年僅17歲的少女能夠做到,真的讓時尚界肅然起敬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媒體報導、網路專訪或是親自聽過她的創作,你就會深深被她吸引,billie eilish難以言喻的氣場和特質,那模仿不來的反差感,17歲就達到別人無法超越和想像的成就,相信現在只是她的開始,未來她還會帶給粉絲們更多驚喜和想不到的作品,一起繼續關注這位超級新星吧!

#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介紹 #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懶人包 #billie eilish是誰 #billie eilish穿搭 #billie eilish穿搭風格 #嘻哈穿搭 #怪奇比莉 #時尚名人 #波波名人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