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全臉都要用棒棒糖上妝嗎?加倍佳是不是有點狂啊,最會騙錢的糖果就是它!

1 / 1

童年最愛的棒棒糖就是加倍佳了,每次去超商不買是不會出去的!沒想到它居然伴隨我們一起長大,推出了一連串的彩妝,從小到大都在賺我們的錢啊!繼棒棒糖唇釉之後,這次又有哪些新口味呢?

#眼影蜜
喔買尬!加倍佳真的太懂潮流了,居然跟上這波眼影蜜風潮,這是的造型是個直立式管狀,還一次出三色,非常小巧可愛,而且眼影蜜的亮度也非常閃,感覺打亮眼中或臥蠶都很合適喔!

(圖片來源:chupachups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墊粉餅
這顆氣墊粉餅的包裝非常特別,它是裝在糖果包裝紙裡面,所以拆開就像在拆糖果一樣喔!而且他的外觀也非常可愛,就連氣墊粉撲也印上了棒棒糖,帶這個氣墊粉餅出去補妝,真的會潮到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棒糖唇釉
外包裝和眼影蜜一樣的唇釉則是推出了三色,都是韓妞的熱門顏色,擦起來都非常顯白,尤其是莓果紅色,感覺很適合冷冷的冬天!而且這款唇釉的質地是霧面的喔,霧面唇釉冬天一定要有一支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upachupsbeauty

#棒棒糖唇露
最可愛最生火的就非棒棒糖唇露莫屬了!和棒棒糖一樣的外觀,真的想不生火都難!只要把棒棒糖前端轉開,就是一支美美的唇露囉!唇露的顏色也都是亮色系,感覺和棒棒糖的形象非常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沒有想過童年的棒棒糖可以變成可愛的彩妝品,下次出門我就要塞一堆棒棒糖在化妝包啦!

#加倍佳棒棒糖 #唇彩 #底妝 #氣墊粉餅 #漂亮 #眼影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