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蜜桃就連彩妝也不放過!甜甜香氛加粉嫩光澤,超可愛氣色「水蜜桃肌」速成班開課囉

1 / 1

最近洗版韓妞IG的到底是什麼神奇法寶呢?噹啷~公佈解答啦!就是這支號稱只要擦上就能變成和水蜜桃一樣白裡透紅「水蜜桃肌」的妝前乳啦!

 

UNPA Peach Me Up 蜜桃色妝前乳

妝前打底是化妝裡面最重要的步驟,打底做好才會有水水的妝容,所以化妝時當然不能忽略啦!蜜桃色妝前乳可以改善膚色暗沈,還有提亮膚色,讓人看起來更加有氣色喔!除此之外,蜜桃妝前乳也帶有著淡淡的蜜桃香氣,真的會讓人化妝的時候都想吃水蜜桃了!

暗沈或膚色不均只要一瓶就可以輕鬆搞定!膚色馬上提亮三階!就算昨天熬夜,今天還是一樣可以美美的去約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當作妝前乳打底以外,也可以單擦當作素顏霜,能提亮整體膚色,這樣和男朋友約會,素顏也不用擔心溜~

SKINFOOD 杏桃系列

整個系列非常的完整,從唇彩到散蜜粉、保養品都是被桃子給包圍。不只是包裝上粉嫩嫩的就連香氣也非常的可愛迷人,蜜粉撲在臉上是大寫的享受,哪個女生能對桃子色+桃子香氣的產品抗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ACH PITCH 果醬美白霜

噢某,光是這個可愛鮮明的包裝就先加個50分,PEACH PITCH這款美白霜是有防曬係數的,你想想~質地跟一般的美白霜一樣水水清爽,卻不用再擦其他防曬產品悶住肌膚,而且還可以直接讓肌膚白兩個色階卻擁有蜜桃的光澤不死白,這是不是集所有勸敗因子要讓你交出錢包,我自己的先奉獻給代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ACH PITCH氣墊粉餅

除了美白霜之外,其實這顆氣墊粉餅的知名度更高一些,濕潤又具有遮瑕力是最大的賣點,氣墊也同樣擁有香香的氣味,使用起來真的很龍心大悅啊!

 

 

// 同場加映 //
除了蜜桃搶攻美妝市場,草莓也完全不遑多讓呢!這款粉色草莓氣墊粉餅也完全攻佔了韓妞的心,就在剛剛它又收買了我的心,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尖叫)

#BERRY VERY 草莓霧面氣墊粉餅
就算夏天也不想用粉底液的女孩們,霧面氣墊也是一個好選擇啦!就算使用氣墊粉餅,也不用擔心會土石流,而且真的沒有看過包裝這麼少女的氣墊粉餅,光是它的包裝就已經綁架我的錢包1000次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接下來要宣布一個很殘忍的消息!草莓包裝是限量發售!沒錯,世界總是殘酷的!都說到這了!我只好手刀衝去購入!

今年夏天真的被各式各樣的水果佔領錢包,不過那麼可愛的水果包裝我也只能心甘情願地笑笑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eachlight #peachmeup #peachpitch #populzzang #Unpa #水蜜桃 #水蜜桃肌 #漂亮 #美白霜 #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