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要熱起來!各位中東油田肌的主人們~把這幾樣控油小物隨身攜帶就再也不用怕了!

1 / 1

天氣熱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大出油接著就是脫妝了,看到去年的夏天的照片小編整個慘不忍睹,各種油光滿面啊~(淚)經過一年時間的洗禮,今年夏天一定要雪恥!今天要來教大家使用幾種反油光的超好用小物,身為中東油田田主的我們再也不用擔心了~

#除了臉之外連頭皮也超會出油,整個人油光罩頂:乾洗髮

小編身為一個不愛洗頭的翹楚,當然是要想各種辦法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蓬鬆清爽,除了洗頭我什麼都願意~(最懶)而乾洗髮就是最好的選擇!現在市面上有出小罐的隨身瓶,只要輕鬆一噴,再隨性一撥,立刻還你柔順乾淨的髮質!

#底妝好難選!肌膚油到修容打亮根本吃不住:控油粉久好啵棒
 

 

這件事是這樣的,小編就是聽信太多誇大不實的控油底妝廣告,導致梳妝台堆滿各種用過一次就打入冷宮的“控油”底妝品,但 是人是不可能一直衰下去的~這次歌劇魅影的控油粉久好啵棒真的完全不讓人失望啊! 

 

粉底色除了本身遮瑕力就超夠之外還不厚重,給肌膚有喘息的機會卻又遮瑕度滿分!接著使用打亮跟修容色,只要使用一點點效果就很夠!粉底把妝吃的很服貼,用量超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腮紅色除了用來當腮紅之外,還可以使用當成眼影或是唇彩,也只需要一點點就超級顯色!  

 

最後再使用蜜粉按壓,一整天不出油的good job妝容就完成啦~


#什麼補妝用具都不想帶,吸油面紙又沒什麼用:海綿+衛生紙

沒想到吧!衛生紙加上海綿的組合,效果大勝吸油面紙~只要準備一塊乾淨的海綿,再用衛生紙包覆住它就ok了~小編試過後立馬寫進我的彩妝小技巧本本裡,最適合懶人的控油法就是這個啦!

想更清楚知道拒當油肌妹的控油步驟嗎?來看看影片裡面曼娣為大家做的示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populzzang #歌劇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