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03生一打小猴子啊!《花遊記》邁向大結局,5個待解的謎團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 1

讓所有凡夫俗子都陷入孫悟空50魅力的《花遊記》,經過幾個月的堅持和折磨,我們終於要脫離有如金剛箍的腳鐐,原來這不是束縛,而是愛意啊~第十八集中,雜貨店老闆娘很隱喻地告訴悟(觀)空(眾):「自行擺脫金剛箍掌控的同時,死鈴之緣和天界的計畫也可能會有不同的走向!」拜託~編劇狠狠地打我臉!

邁向大結局之前,先來看看編劇還有哪些謎團鋪好舖滿,但尚未解鎖的吧!

#阿斯女cross姜大成

惡人姜大成,內心想要登高成為王者,外表看似一表人才,但內心卻是野心滿滿!殺了鄭世羅,因緣際會之下,召喚了沈睡一千兩百年的惡鬼阿斯女,神女原本應該是召喚神聖金龍,卻可能因為是惡鬼的身份召喚了黑龍,過去的太平盛世即將毀滅,黑龍危險到牛魔王本牛都表示跟他對眼都嚇到吃手手的程度,即便是法力高強的悟空,也可能兩敗俱傷,而阿斯女搖擺不定的心,是否由黑轉白也是關鍵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3的「死鈴」姻緣

以為是愛鈴,但卻是死鈴,「必殺」的命運,注定一生一死,當50為了三藏決定捨棄自己的時候,三藏也為了50決定犧牲自己拯救世人,清空自己的愛意,因為撒郎哈妮嘎(因為我愛你),吃的棉花糖是甜蜜的,吃的炒年糕是幸福的,究竟這注定的姻緣,阿斯女編劇會如何交代呢!同時,也很好奇當時欺騙悟空害他被關在五指山的原委,不曉得會不會交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魔王尋孩與成仙之路

因為初戀情人羅剎女讓自己的小孩吸取人類的靈魂,而被貶入悲慘的輪迴中,注定每一生都是一樣的下場,牛魔王為了拯救羅剎女,努力積分只為了成仙,斬斷羅剎女的懲罰,最終以自身的身體抵擋羅剎女的大煞!菩提說過那個不該存活在世間的小孩還存在著,暗示那個人就是雜貨店的孫子,如果相認就會被追殺,但如果不認牛魔王又會傷心,好期待牛魔王尋孩之路和成仙之路將如何明朗化!

#富子和八戒的love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你是我的妹妹啊!」一開始出現就有著不同情懷的富子和八戒!她是凡人鄭世羅,也是神女阿斯女,但對八戒而言,是他永遠的可愛妹妹陳富子,但這段情是兄妹情還是男女之情也是蠻撲朔迷離,每次看八戒掏心掏肺,即使被阿斯女騙N次也無怨無悔的模樣,再看他每次男友力max抱富子的模樣,我都想大喊「你們在一起,我可以啊!」

#白鷺抱的小孩是誰的

最後當然是大家最關心的50家事,原本已經準備好滿滿的刀片要寄給編劇,殊不知第十八集來個一百八十度,有如happy ending的大反轉結尾,悟空終於知道「床的正確用法」,親好親滿,躺好躺滿,牽絲牽好牽滿(?),我願意狂re片段一週,讓悟空和三藏的二世誕生人間,白鷺當初送來的小孩是否就是503幸福美滿的結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聲明喔!我唯一不能接受的畫面就是悟空和三藏這對503之戀,最終互相對視一笑,上演悟空微微一笑很傾城,出現the end的字幕(跪)。我還期待看到孫悟空和牛魔王繼續相愛相殺,開牛食堂;我還期待看到孫悟空和陳善美繼續互相召喚對方,一起躺在床上看著繁星,生出一堆小猴子啊~究竟《花遊記》的結局會走向何處,預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P.S.如果結局不如大家私心的話,就把這片段當最後一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既然無法擁有昇基本人,也要一隻隨傳隨到的孫50啦!韓劇《花遊記》全新周邊商品販售中

妖怪們,集合!韓劇《花遊記》中夏仙女的酒吧與冬將軍的冰淇淋店,在首爾歡迎你光臨!

沙悟淨居然是《熔爐》裡的變態校長啊~盤點《花遊記》大有來頭的7個配角們~

承襲洪氏姐妹編劇一貫的鬼神風格!那些《花遊記》所致敬的妖怪鬼魂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koreanodyssey

#吳漣序 #和遊記 #李昇基 #李洪基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花遊記 #車勝元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