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上海、深圳時裝週,10 大災難現場嚇死你

各國的時裝週就是最受關注的時尚盛事了,今天編輯帶你來到上海以及深圳的時裝週來一探究竟,首先必須說真的是場風塵僕僕的紅毯災難場面,為什麼呢?你看了就知道…

通常都希望能選擇最適合自己身型、身材的單品來表現出最美的一面,但我怎麼在這裡看不出來這樣的成分啦~鬧鬧的耶(大笑)

真的不是我在說,但時尚不是把五顏六色放在身上,不是把荷葉邊、大繡花、各種布料材質大雜燴,是有多層次穿搭這樣的說法,但叔叔阿姨們,這真的不是那樣啊…

 

今天穿搭主題就是繽紛萬花筒,把浴帽放上頭、把玫瑰花放胸口,超多層次超霸氣,誰也別想擋我的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囉?我不太確定我是在時尚周現場嗎?這穿搭怎麼很像走錯棚!這右邊金色上衣的這位是誰!

 

沒錯!是說如果你也沒預算買這種經典精品包,就抱一個類似的抱枕吧!反正看起來都一樣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噢!我相信你的全身綠穿搭主題應該就是 St.Patrick’s Day 沒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是以矯正下顎為靈感的時裝週造型,身上很多枷鎖鐵鍊感,想表達一種在逆境中堅強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帶有微妖怪感的全白穿搭,讓人有些驚恐的密集於一身,浮誇大圈圈白耳環與令人不知所措的恨天高鞋

 

我希望我是一隻鳥,因此我在身上佈滿了羽毛,頭上那頂更是要double

 

頭上一大撮的毛、胸前這神奇的配飾、牛仔外套下擺貼上的白紙紅字、蛇皮包、恨天高螢光高跟鞋,真的是超豐富的組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上海、深圳時裝週帶給大家這琳瑯滿目、爭奇鬥豔、五花八門、風僕塵塵的穿搭們,視覺已經先飽了!

 

 

圖片來源 @上海街拍摄影师 @Jennifer张三 @街拍滚叔 @小松造型–饼饼 @Peter杨皓 @娜旅日记 @MMoEE @蘑菇街 @她街拍 @ZhaoCCiii @Cosion

#2019時裝周 #上海時裝周 #中國時裝周 #大陸時裝周 #時尚災難 #時裝周 #時裝周災難 #時裝周街拍 #時裝週悲劇 #深圳時裝週 #看不懂的時尚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