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奶酪陷阱》白色情人節上映!聽到劉正學長的聲音,我還是會心空啊~

1 / 1

「雪啊!要和我交往嗎?」沒錯~眾所期待的電影版《奶酪陷阱》終於要在3/14白色情人節登場,因為電視劇的爛尾,還有學長後半部戲份大減的事件,讓劇迷非常失望,這次原漫畫作家純kiki,親自參與電影版劇本創作,讓電影劇情更能貼近漫畫中的情節!

在電視劇開拍前夕其實就已經引發很多網友討論選角問題,雖然電視劇中的演員都讓大家看得很過癮,不過這次找來網友心目中最適合的演員,更讓大家期待度爆表!除了劉正學長依舊是由朴海鎮飾演之外,其他角色都大換血,來看看演員們有沒有在你們的期待值之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치즈인더트랩

女主角洪雪由《回來吧大叔》、《花遊記》的女主角吳漣序飾演,因為在《回來吧大叔》中的出色表現,讓觀眾對她的好感度直線上升,這次邀請吳漣序擔綱女主角,也成為一大亮點,換上狗毛造型的她,依舊不減亮眼,希望能演出和金高恩不一樣感覺的洪雪!(同場加映:她們捲就是美,我的就是「狗毛」啊!編輯精選為戲燙捲毛的女主角Top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兄妹檔白仁荷、白仁浩則由萬年惡女柳仁英、朴基雄飾演,在開拍前柳仁英的角色就是呼聲最高「非它莫屬」的角色!雖然李聖經飾演這個角色時成為網友攻擊的焦點,不過相信由柳仁英詮釋,肯定會讓觀眾又愛又恨的白仁荷,而一樣有混血感朴基雄,和徐康俊一樣屬於花美男類型,相信在和男一較勁的時候,不會讓大家太失望!

而另一條love line洪雪的好姐妹寶拉和男友恩澤,則由Dara和金賢鎮飾演,身高188公分的模特演員金賢鎮,搭配只有159公分的Dara,依舊不改「最萌身高差」的人物設定,目前積極以「演員」身份活躍中的Dara,在電影中的表現也讓大家相當期待!(同場加映:我不信,她們居然都已經超過三十歲了啊~韓國6位完全是「童顏」的女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海鎮在電影上映前親自透露,《奶酪陷阱》電影版是「沒有結局的結局」,不知道會是像電視劇中的曲終人散,或是這次編劇又安插了特別的小巧思,不管怎樣,情人節那天,一定要看到劉正學長的真情告白啊!(P.S.目前只有韓國上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치즈인더트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漣序 #奶酪陷阱 #朴Sandara #朴海鎮 #柳仁英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