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Mance〈禮物〉最近可是紅到不像話啊!編輯盤點逆行音源榜的經典歌曲~

1 / 1

韓樂膾炙人口這就不用多說了~不管是韓劇的原聲帶還是偶像團體的主打歌曲,在心中來回播放無數次都不會膩!許多歌曲在發行當下並沒有大紅或廣為人知,而是在一個MOMENT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逆行音樂排行榜~

NU’EST 《HELLO》

首先《HELLO》是NU’EST 2013年發行的歌曲,出道快七年的NU’EST因參加《Produce 101》重新受到關注,很多歌曲也因此重新獲得大眾的喜愛~更有歌迷表示:「一聽過他們的歌就會深陷其中!」除了《HELLO》之外,《喂》同時也逆襲了音樂榜呢!編輯覺得這兩首歌都是朗朗上口會讓人想無限REPLAY的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ID 《Up & Down》

EXID 《Up & Down》真的完全深深烙在我心裡啊~一首歌曲讓EXID打開知名度,性感的舞蹈加上成員們甜美的臉龐,逆襲排行榜真的沒有人敢反駁啊!《Up & Down》可是連《Running Man》成員也愛,劉在石、HAHA和李光洙更在節目中跳過,EXID也曾在韓綜《一周偶像》挑戰了兩倍速度的《Up & Down》呢!

臉紅的思春期《給你宇宙》

由兩位可愛的韓國女孩組成的女子二重唱臉紅的思春期,在2016年8月29日發行了《給你宇宙》,發行一個月後,逆襲到排行榜一位!連同時發行新歌的SHINee和防彈少年團都敗在她們底下~這是一首很輕快又很可愛的歌曲,聽了人又有種戀愛的感覺,就如同成員們創作時的想法,用宇宙比喻愛情,喜歡你到給你整個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omance 《禮物》

一樣由兩位男生组合的MeloMance,在2017年6月發表了歌曲《禮物》,發行當日下午就登上了韓國最大音樂榜Melon,在Bugs、SORIBADA等5个榜單中也急速上升有相當好的成績!兩位男子用渾厚又浪漫的歌聲,最近可是又成功收服了不少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鍾信 《Like it》

2017年6月尹鍾信發表了《Like it》,這首可說是從發表當日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成功逆行了各大音樂排行榜!不僅登上了《Music Bank》冠軍,在半個月後還排行在6大音源榜的第一名!真的是「大發」!尹鍾信沒有任何的宣傳一直在默默地歌唱,仔細寧聽即能品嘗到歌詞裡所述敘的每一句,編輯可是產生了很大的共鳴呢~這首歌裡也展現了尹鍾信超強的歌唱實力!

VIXX《桃源境》

這首先不談論歌曲!因為MV已經成功攻陷大家的心~MV善用了各種佈景和光影,搭配歌曲所呈現出來古代風格讓每一個畫面都像一幅畫~完全到達了世外桃源般的最高境界,重點是每位成員也都「美」得不像話啊~能成功逆襲排行榜不是沒原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鐘鉉《Lonely》、《Breath》、《End of a day》

鐘鉉的歌曲在他離開我們之後又再度逆襲了音源榜,生前就備受關注的歌曲又再度受到了注意,在個人小品集《The Collection Story Op.2》的主打歌 《Lonely》,更邀來太妍一起合唱,《Breath》和《End of a day》在各大音源榜也都位居第一,相信不少粉絲都邊聽邊落淚,一定很想他吧?鐘鉉最獨特的音樂風格和特別的歌聲,將會和他一樣,一直活在我們心中!

最後,讓我們無限replay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ID #Melomance #NU’EST #VIXX #尹鍾信 #泡菜追星 #臉紅的思春期 #逆走行 #金鐘鉉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