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照妝容這樣畫!避開5大NG地雷,拍出一系列紀念一輩子的學士服照~

畢業季即將來臨,想必不少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們已經租借好學士服要去台灣各個景點留下與大學朋友最後的紀念,而人生中只有一次畢業典禮,每個女孩都想要完美出席,因此當天精心打扮也是不可少的,但打扮過頭絕對是大NG,不想要以後讓自己的畢業照片變成黑歷史,這幾個NG行為絕對要避開。


(圖片來源:微博@沈月

 

NG行為1    底妝過於白

拍畢業照千萬不要一個不小心畫太白太濃,把自己畫成紙紮人可是會後悔一生的啊!厚重的底妝反而會讓自己看起來比其他同學老氣,輕透的光澤感底妝看起來像是天生好膚質,雖然即將畢業但還是要維持好學生的榜樣,別還沒踏出社會就被誤以為是歷經風霜的老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G行為2   眼妝太艷
盡量選擇基本的大地色系眼影,簡單暈染出深邃感,或是使用單色眼影提亮眼皮即可,眼線可以選擇咖啡色,讓眼神看起來不會那麼銳利,畫眼線時避免上勾,平拉到眼尾讓眼睛更大更有神韻,散發氣質學生的模樣。

 

NG行為3   腮紅爆衝變紅屁股
腮紅對整體妝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可以打造出健康好氣色,但是畫不好也是毀壞全妝的成敗關鍵之一,選擇淺蜜桃色腮紅輕輕帶過蘋果肌,怕失手的話沾完腮紅後可以將刷子抖掉一些粉,在上臉就不會一下子變成紅屁股,腮紅位置也是頗重要,眼下腮紅、宿醉腮紅先擱一邊,在畢業典禮場合還是以自然為優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G行為4   唇膏色彩太搶眼
唇色千千萬萬不要選擇大紅唇,如果沾到牙齒會超尷尬,而且紅唇擦不好會顯得老態,也要避免土到不行的吃土色,想要潤色又能太過招搖,玫瑰粉或是珊瑚橘,都是很好的選擇,唇彩的透明度讓自己看起來充滿青春活力的感覺。

 

NG行為5   戴不自然顏色的隱眼
畢業照是學生時期最後的留念,如果戴個奇怪顏色的隱眼像是紅色、藍色等,不只拍照看起來很奇怪之外還會顯得很突兀,如果想戴放大片盡量選擇自然棕色系,不只放大明亮雙眼也不會顯得不自然。

每個都還都想在畢業照片完美留下自己的模樣,想化妝可以但該拿捏的分寸很重要,記住以上幾點NG行為,千萬別讓自己的畢業照片變成黑歷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妝容 #妝容技巧 #漂亮 #畢業NG妝容 #畢業典禮 #畢業妝容 #畢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