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勒搖勒浮誇兔,這次搖到韓國31冰淇淋的懷抱裡,和韓妞們共度美好假期啦!

1 / 1

韓國聯名熱潮無法擋,前陣子才推出KAKAO FRIENDS系列冰品的Baskin Robbins,可愛的人物造型蛋糕,附上小槌子,敲打巧克力球的同時,紓壓又療癒!

而最近31冰淇淋又推出了「浮誇兔」的系列甜品啦!自從浮誇兔爆紅後,簡直就是無所不在,快閃各大活動場合,大跳K-POP舞蹈,所到之處一定會受到大家歡迎,這次出現在31冰淇淋,就是準備陪韓妞們度過美好的二月假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情人節」的理念為設計出發點,杯蓋上直接烙印大大的LOVE!冰淇淋也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是焦糖起司蛋糕,濃濃的鮮奶乳酪味,混和著脆餅與焦糖冰淇淋,香氣撲鼻,如此甜蜜蜜的滋味只在31冰淇淋裡獨賣!而可愛的造型蛋糕,除了本身就是心型設計外,上頭滿滿的愛心大爆發,甜言蜜語說不完,就交給31冰淇淋幫你搞定女友的心,單身也沒關係,帶著它告白,成功機率馬上多一半,讓你立馬脫單,離開單身狗的行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急~別急~除了吃的,還有用的,31冰淇淋這波加碼推出的「無線麥克風」,輕便的設計在家開Party還是帶去KTV都很好用!給你一首歌的時間帶起全場氣氛,大家都會跟著一起跳起來啦~具備回音功能,有了它保證人人都可以變身成為最佳歌手,只要消費滿19,500韓圜,就能用3,900加購麥克風唷!

(後面有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與歌神,這份心意,就在韓國的31冰淇淋一次實現!

#31冰淇淋 #BaskinRobbins #BR冰淇淋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浮誇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