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媳婦給你們當,姐就是傲驕難搞,讓人一看就不敢惹你的臭跩色唇彩!

1 / 1

豆沙色&玫瑰色都收膩了!今年就不再當溫柔女人,決定要換新style啦!想要改變妝容,就先從唇膏下手,這些暗黑色調的臭跩色擦了保證走在路上,大家都會讓你路!

1.M.A.C 子彈唇膏 #CYBER
這個顏色擦起來是深紫色,看起來會有點像是中毒色,不過擦起來卻意外地顯白,看來要有氣勢又要顯白,可以考慮這支看看!


2.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 #401
這個顏色應該是臭跩色裡面算好入門的,看起來是有點偏土的裸粉色,雖然好駕馭但也有夠跩,不敢擦特殊色的女孩,可以選擇這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olourpop #LA Lady
colourpop最近新出的唇膏裡,也有一支唇膏擦起來根本威力十足,LA Lady是偏土的紅棕色,擦這支在路上感覺真的不會有人敢惹你!


4.Urban Decay  HI-FI SHINE #beso
這支顏色是很美又很有氣勢的莓果紫色,感覺非常適合冬天,而且莓果色也一樣很顯白,這支也算是好駕馭的顏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nars 惹火唇膏#Liv
假如在路上遇到有人擦這支的話,我真的會不敢接近!這支顏色是很美的紫羅蘭色,擦起來非常有個性,而且這支真的氣場很強,要增加氣勢的話就選這支吧~

看膩傻白甜的粉色系,就換上這些氣場爆棚的臭跩色,以後去人擠人的地方,擦上這些色號,到哪都可以一路暢通了!


延伸閱讀

你怎麼這麼髒?就是不想把唇膏塗好,準備陷入這些壞壞系髒土唇的魅力吧!
從今天起我要耍狠,盤點這些「哥德色唇彩」,準備陷入壞女人的魅力吧!
我知道你怕吃土會變黑,那就從「輕土色」開始下手!在個性與氣質間徘徊的玫瑰土唇
正港的櫻桃小嘴在這裡!性感中又帶點小神秘,仙女限定的酒漬櫻桃紫紅唇彩大集合!

#ColourPop #M.A.C #NARS #URBANDECAY #唇彩 #唇膏 #彩妝 #漂亮 #臭跩色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