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踩著高跟鞋來攻佔clio了!這才是冰山公主的真本色,krystal的傲嬌妝一次買齊!

1 / 1

韓系彩妝通常都會有個招牌看板代言人,不過2018年已經大洗牌一輪了,慧喬歐逆去代言雪花秀,裕貞妹妹接棒蘭芝,秀智轉戰蘭蔻,這是輪到Clio啦~Clio的全新代言人就是krystal!是不是嚇一跳呢?酷酷的水晶其實很適合Clio的俐落風格,就讓我們看看2018年的Clio有什麽不一樣吧!

從ETUDE HOUSE的公主變身成Clio的酷帥女神,比以前甜美的風格更多了成熟女人的韻味,先來看由水晶演繹彩妝品吧~

1.Rouge Heel高跟鞋唇膏

十分俐落的按壓式設計以及能夠讓描繪唇形更精準的斜面,上唇後是很美的柔霧絲絨感但又不會太乾到嘴唇不舒服,Krystal的形象照顏色是#05豔麗的正紅色!

(圖片來源:clio)

好消息是高跟鞋唇膏台灣終於也要在3月份上市啦!除此之外,韓國其實一直有在偷偷出新色,甚至之後還會有絲絨版,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rism air eyeshadow
看看這個超綿密的試色!!立馬愛上這一系列,金屬珠光色就是眼妝的靈魂主角之一呀,色票也都找出來給你看了,快點寫筆記準備包色了好嗎?水晶女神示範的是#14號溫柔的蜜桃粉橘色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lio)

3.Kill cover cushion XP
受到各界肯定的kill cover氣墊粉餅,擁有強大的遮瑕力及持妝度,十分鐘完妝出門就是需要他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lio)

4.Nudism water cushion
喜歡清透自然妝感的人選這塊就沒錯拉~因為遮瑕力比較弱一點所已很適合給肌膚沒有太大狀況或是淡妝的人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lio)

延伸閱讀

我做人很簡單只買熱門款,Clio賣最好的氣墊&眼影湊成一組直接分紅給你!這是一個發年終的概念?
韓國出很多霧面唇彩,說到第一名還是CLIO!以高跟鞋細跟為靈感,小細節大面積一支搞定
底妝之王 CLIO 也出拉花氣墊囉~跟上爆水蜂巢2.0這波素裸潮,你也能自體發光!

#Clio #ClubClio #Krystal #彩妝 #水晶 #漂亮 #高跟鞋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