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了,范冰冰的雷貨吐槽大會開始!買東西不想踩雷,進來看看只說真話的小白鼠冰怎麼說

1 / 1

自從冰冰當了美妝博主之後每天都在期帶她更新。上次看完范爺推薦的產品,真的是各種生火,但卻各種缺貨!這次范爺又更新了她的踩雷清單,果然是只說真話的小白鼠冰,趕快把這些先記起來,下次買東西前先考慮一下,別盲目跟風了!

#dr.jart 橡膠面膜&藥丸面膜
這個牌子在韓國真的非常紅,但單片面膜確實不便宜,所以當然希望敷完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但冰冰則說這個敷完沒有任何保濕或等等太明顯的感受,加上有些敷了會刺痛,所以敏感的人要注意!不過冰冰也特別說明,網路上其實很多人評價不錯,她就是依她自己的大乾肌來分享心得,大家斟酌參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tanist洗髮精&護髮乳
冰冰是偏粗硬的髮質,她分享洗完這個洗髮精,頭髮容易乾澀,不過她也有補充可能是因為她頭髮偏硬,或許比較適合頭髮偏軟的女孩使用喔!妝同學補充:BOTANIST的洗髮/潤髮乳是細軟髮我本人的蜜糖!洗完非常的乾淨又保濕,吹完頭髮也十分輕盈,我很喜歡(認真分享不是業配喔)。所以老話一句,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條件去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東西吶。


#bobbibrown 冬蟲夏草粉底液
身為超級大乾肌的冰冰,不推的粉底液就是這罐!她說妝感比較明顯,然後對於她的乾肌來說容易脫妝暗沈,不過混搭妝前乳使用狀況會改善一些。妝同學又要來補充了,一罐粉底液本來就不會滿足所有膚質的人呀;最近它換新包裝,身邊的朋友們都在討論這罐粉底液,可見它好用經典的地位是不可抹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愛用者的心得中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是,她們會直接拿白一個色號,雖然剛上妝會比較有妝感,但過一陣子肌膚就會有漂亮的奶油肌底妝喔!說了這麼多,還是建議大家靠櫃試試看比較實際啦。


#CAUDALIE葡萄籽活膚水
這瓶葡萄水是很多國外youtuber必備的化妝水,它不但可以用來讓肌膚有光澤,甚至還可以用來定妝。但是因為裡面可能有比較刺激的成分,所以冰冰建議皮膚敏感的女孩就不建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TER THOMAS ROTH玫瑰修護面膜
他們家除了玫瑰以外,另外一款很紅的就是小黃瓜面膜,冰冰自己也比較推薦小黃瓜那款,而新出的玫瑰面膜質地很黏、不好吸收,而且敷完也沒有明顯效果!


#VDL貝殼光妝前乳

這瓶妝前乳也是大家非常推的產品,不過冰冰覺得它的閃度用在亞洲人臉上不自然;但產品本來就見仁見智,假如覺得真的太閃的話,使用的話可以混一點在粉底裡,就不會那麼閃囉!這罐還是有很多人愛死它的妝感,也是VDL長年熱賣的經典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妮維雅 沖洗式身體乳液
這款身體乳液特別的是主打可以在淋浴中使用的,擦完後再沖掉就可以了,不過冰冰說試用了之後,一點也沒有滋潤效果。看來還是要勤擦身體乳,才能讓皮膚徹底補水!

雖然這些東西都是范爺的毒藥,不過她的毒藥也有可能是你的蜜糖,所以買東西前還是要自己考慮一下再下手,就比較不容易踩雷。另外冰冰也有分享一個買到雷貨的解套方法,那就是,強迫推銷給男友用囉!(晨哥辛苦了XD)

延伸閱讀
沒想到人生有參觀范爺化妝櫃的一天!來看最近變身美妝小博主的冰冰,私下都用什麼?

快打消去醫美豐唇的念頭,五秒就讓你從乾扁嘴變身性感厚唇,韓妞豐唇的秘密就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 #范冰冰 #雷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