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就該來點暖色系調劑啊~炮仗花的季節來了,走,我們去看花!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冷,編輯冷到完全不想出門(眼神死),但是其實現在正值炮仗花的花季!炮仗花已經開滿滿了,整面牆垂墜了鮮橘色的花海,只能說大家不要懶了,快趁著花季正好出門賞花呀!

#鶯歌永吉公園

不要特地跑到苗栗,台北就有美美的花橋可以拍

之前在苗栗很紅的炮仗花牆相信已經有很多人拍過了,但打卡編在新北發現這條花橋也相當好拍不只鮮豔橘色花拱門拍起來很美,搭配下面的彩繪階梯就能使畫面更豐富

想拍炮仗花又不想跑太遠,就到鶯歌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239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294號

#銅鑼炮仗花步道

銅鑼環保公園的有美美的炮仗花步道!苗栗的五月有油桐花,春天則有炮仗花。一大片橘紅色的花牆真的很好拍!

炮仗花步道位於銅鑼工業區的東久生技股份公司旁,在花季的時候非常醒目,不怕找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大家補充一個豆知識,其實,炮仗花還有另一個美麗的別名,叫做「黃金西北雨」唷。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119縣道

#中社觀光花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眾多花種的中社觀光花市,也開始有炮仗花的蹤影囉!花季落在一月至三月的炮仗花,大家想一次網羅多種花海的話,可以到這裡走走唷!

Info.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冷冷的冬天,快來點暖色系的炮仗花調劑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社花市 #台中 #打卡中部 #新社 #波波打卡 #炮仗花 #苗栗 #銅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