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可口怎麼能!韓國演藝圈6位「天菜級」母胎單身,有人要來認領嗎?

1 / 1

『母胎單身(母胎SOLO)』,指打從出生就沒有談過戀愛的人。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甜蜜的狂放閃,咱們母胎單身的恨可說是要衝破天際啊(咬手帕)然而其實不只我們,俊男美女滿滿的韓國演藝圈中也有許多明星,至今因為種種因素而從未談過戀愛!今天編輯就要來跟大家介紹6位韓國演藝圈中的母胎單身天菜,如果你也跟編輯一樣是母胎SOLO,看完這6位一定會讓你感到特別安慰啦~

# Apink 娜恩

Apink的人氣成員娜恩,除了頻繁參與綜藝節目,更成功挑戰演戲,於去年演了《女哭聲》的她,當時就曾表示其實母胎單身的自己最想出演愛情喜劇。娜恩也曾分享過自己之所以一直單身,是因為她還沒成年時就進入公司當練習生,出道後由於公司的需求,加上自己的人設是一個比較高冷的冷美人,因此男生都不太敢接近她,所以連異性朋友都很少。但娜恩也坦言她不是一見鍾情的類型,需要長時間觀察對方,因此常常與愛情擦身而過。看看人家那麼美麗的娜恩歐膩都單身25年了,自己單身好像也情有可原了吧~(?)

 

# BLACKPINK Rosé

母胎單身的很不合理的還有一位,那就是BLACKPINK的主唱Rosé啦~明明長得那麼美,卻對愛情一竅不通的她曾分享過自己單身的原因。因為在年僅15歲的幼小年紀就進入公司當練習生,且公司還禁止煙、酒、戀愛,因此她才會至今都是母胎單身。雖然是母胎單身,但Rosé還是對戀愛充滿幻想與期待的啦~曾說過自己的理想型是孔劉,也很喜歡聲音獨特和會彈吉他的男生,畢竟年紀還很輕,相信不久後,Rosé就能找到疼愛她的白馬王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志鉉

童星出身的南志鉉主演過許多韓劇,更有許多浪漫吻戲的經驗,但其實她居然也是母胎單身!在出演與D.O.一同主演的浪漫古裝劇《百日的郎君》後,南志鉉就曾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對於戀愛經驗的感想只有「苦澀,沒什麼好說的」(也太可愛XD)不過她也有說,比起以前執著於談戀愛的她,現在則認為找到適合的人最重要,順其自然就好。相信氣質這麼美演技又好的南志鉉,一定不久後就能找到適合的人呀~

 

#呂珍九

這位也是從小童星演到男主角,對於浪漫吻戲身經百戰的人啊!呂珍九在《重逢的世界》中和大他11歲的姊姊李允熹談戀愛,但因為沒有戀愛經驗,在彩排吻戲時還因為緊張而不小心把手上的啤酒灑出來(超可愛)對於一直單身的自己,呂珍九也笑著抱怨是因為朋友都不邀請他參加聯誼,才害他單身到現在,不過他也表示雖然會有孤單的時候,但並不強求一定要談戀愛。泡菜編只想對他說,不談戀愛沒關係,就讓姊接們來照顧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時完

ZE:A帝國之子的外貌擔當任時完居然也是母胎單身!?曾經分享過因為國高中唸的都是男校、大學念的又是工程系,所以幾乎沒有接觸女生的機會的時完,其實在幾年前就已經改口稱「母胎單身是兩年前的事情,現在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好啦~看來是戀愛啦~XD不管他是不是母胎單身,只要歐爸幸福我就幸福啦!


(圖片來源:@ZEA2012

 

# B1A4孔燦

最後一位可口的母胎單身就是B1A4的忙內孔燦啦!曾分享過自己唯一一次最靠近「談戀愛」的經驗是,以為一個女生對他有興趣,於是便開口約了那個女孩,沒想到最後卻被拒絕了!聽到這編輯只想大喊怎麼能~~(來約我來約我)不過出了名懂撩粉的孔燦也在去年的簽名會上表白自己「並不覺得一直是單身的,因為每天有BANA(B1A4粉絲名)的陪伴就等同是戀愛了」ok 太可愛了,就一直單著吧,做BANA永遠的男親就好了(誤)

以上就是韓國演藝圈中有名的母胎單身啦!大家看完一定很五味雜陳,他們這麼優質都等這麼久了,那我們要等多久~~(咬破手帕)不管如何,相信大家最後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Apink #Apink 娜恩 #B1A4 #BLACKPINK #ROSÉ #任時完 #南志鉉 #呂珍九 #孔燦 #孫娜恩 #母胎SOLO #母胎單身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