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控接準備招!台灣這9個地方買得到你最愛的:芋泥蛋餅 & 芋泥吐司

1 / 1

大家對芋頭是否跟我一樣?本來是完全不能接受的食物,但一旦變成甜甜的芋泥就無法抵抗了呢!上次分享台中和台北的芋泥吐司之後,發現大家都很喜歡,這次就一次整理給大家囉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1號

芋泥(雙)鹹蛋黃肉鬆三明治 $125/藍莓乳酪豬排嫩蛋三明治💲180

這家位在南京三民捷運站的早餐店,店內的人氣商品芋泥三明治,綿密芋泥配上整顆鹹蛋黃再搭配肉鬆,鹹甜鹹甜的滋味相當絕妙,口感濕潤不會因為多了蛋黃而太乾或是難吞嚥,個人覺得鹹蛋黃的香氣反而為整體加了不少分,香味提升,層次也更加豐富喔!另外一款藍莓乳酪豬排三明治也很多人推!酸甜的藍莓可以解豬排的膩,再配上香濃乳酪跟嫩蛋,整體口感滑順相當不賴呢!

 

 

#2個蛋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21號

從台北出發!芋泥控一定都對2個蛋早餐不陌生吧~近期愈來愈多芋泥美食竄起,兩個蛋算是元老級之一,最出名的就是 #雙芋夾心蛋餅,裡頭有芋泥和薯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加入馬鈴薯中和了芋泥的甜,滋味濃郁有飽足感~

 

 

 

#捲餅咬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餅咬鹿最出名的就是自製手桿鮮奶捲餅,餅皮是有厚度的質地,口感扎實帶Q度,煎過後微焦、表面酥脆裡頭Q軟,製作時加入台東初鹿鮮乳、愈嚼愈散發淡淡奶香,單吃就很迷人。#只芋見你 裡頭夾了滿滿的芋泥,還可以另外加起司濃郁滋味加倍!芋泥本身不會太甜,這款上頭還有淋上煉乳哦。

 

 

#MR.PAPA 永春店 (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

 

MR.PAPA以前在師大就滿受歡迎的,不過現在和東區的店都不在了XD 喜歡吃的人永春站這邊還有喲!除了鬆餅之外也有出很多輕食,這次就跟上了芋泥控的風潮,不用到台中,終於台北也吃得到芋泥嫩蛋吐司了!整體來說芋泥給的滿多的,嫩蛋也很厚,但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甜,可以請他們幫你多加一點煉乳,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 發胖編有去吃過囉!更詳細的價格&心得可以點選下圖右上角的 instagram 圖示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鐵三角碳烤土司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28號

 

接著是新竹很有名的碳烤土司店~以許多甜口味吐司出名!甜口味吐司是沒烤過的、質地柔軟,製作成甜口味相當適合,彷彿在吃甜點(笑)。#芋頭吐司,芋泥餡一樣塞得滿滿的、口味帶淡淡奶香,相較之下芋頭味有些被奶味搶過風采,裡頭吃得到些許芋頭顆粒、真材實料。

?發胖編是新竹人,我也有買過~電話預約不用排隊,不過現在排隊人潮也比較少了,個人最推他們的芋頭吐司,比較可惜的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但 45 元的吐司裡面餡料真的塞很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吃土手作三文治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95號

 

進入中台灣~這間相當特別,是晚上也有營業的文青風早午餐呢!#酥皮蜜芋泥蛋餅,上頭淋上香甜的煉乳,蛋餅皮酥脆帶層次、是偏硬有嚼勁的口感,裡頭芋泥帶塊狀顆粒、相當真材實料且有份量,沒什麼奶味、是相當真實的芋頭味,芋頭控一定會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暮香炭烤土司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業路23號

 

這間的芋泥吐司最近也非常火紅,#芋香雪泥蛋土司 光看切面就要流口水了QQ雙層淡紫色的芋泥和厚蛋,加入起司多了分鹹香濃郁。吐司烤得表面酥脆、裡頭先抹上花生醬,裡頭芋泥選用大甲芋頭,質地是較細、很綿密的口感,一樣淋上煉乳,香甜口味幸福感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壹柒手作早午餐的日常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6-1號

 

芋頭鹹蛋迸出新滋味!#黃金芋頭酥恰吉吐司,超有創意鹹甜口味組合~香甜的芋頭搭配涮嘴的鹹蛋,另外加入濃郁的起司,滿滿餡料夾在酥脆的吐司中,沈澱澱地很有飽足感。點套餐更豐富,旁邊還有附沙拉和薯塊。

 

 

 

#厚厚一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和平路407-1號

 

進入台灣最南端屏東!這間文青吐司小店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文青簡約設計吸引不少人朝聖,餐點專精於厚片,除了固定的四種口味、每週還會有當週限定口味,另外公布於粉絲專頁~#芋頭煉乳,厚片上頭是一大球芋泥!芋泥裡頭加入牛奶、濃郁散發奶香,手工熬煮帶芋頭塊、吃得出老闆的用心,厚片質地柔軟、搭配香甜芋泥和煉乳,是外觀和滋味兼具的療癒美食呢。

 

 

 

#吐司 #發胖精選 #芋泥 #芋頭 #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