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可以先不交,但蛋糕不能不吃!這個「有溫度」的年輪口感超幸福,真愛是甜點的女孩必吃!

1 / 1

不是我太誇張,但有時候吃到美味的甜點,那湧上心頭的幸福感是連談戀愛都比不上的~雖然現在各種花俏浮誇的甜點一堆,小編自己還是獨鍾年輪蛋糕!不知道為什麼年輪蛋糕都會給我一種簡單卻好吃得很誠意的感覺(?)最近又有新的年輪蛋糕推出,而且是主打「有溫度」的幸福味道,讓小編我心中的年輪蛋糕魂又燒起來了!

#回烤入口40℃口感更升級!吃起來像現做,軟式硬式都美味根本可以照三餐吃!
這個年輪蛋糕就是來自C’est si bon幸福頌,分成軟式和硬式兩種,軟式就像我們印象中那種日式年輪蛋糕的樣子,硬式則長得比較特別,上面還有一層雪霜!

廢話不多說,小編就來直接開箱吃給大家看了!首先是浪漫軟式年輪蛋糕,先來看看這厚度,誠意十足!口感吃起來超級鬆軟又溫潤(最怕吃起來超乾的年輪蛋糕了),而且還吃得到雅致蘭姆酒香,是來自法國官方認證的蘭姆酒廠喔!吃下去的瞬間真的覺得,雖然年輪蛋糕外型長得很簡單,但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簡單啊~~~

而且幸福頌的日式年輪蛋糕最厲害的地方是,一般市面圈數只能做到20~22圈,幸福頌年輪蛋糕卻有高達30圈!吃起來口感更綿密、更濕潤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美味程度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小編則建議這個#懂吃行家的回烤輕烘培吃法,把它放進去烤箱(烤箱先預熱至180℃約10分鐘,再放進去回烤8分鐘即可),烤過之後蛋糕大約會在40℃,入口最剛好!吃起來感覺很像現烤蛋糕外酥內軟,更能帶出蘭姆酒香,吃起來也更濃郁!可以依據自己喜好和家裡烤箱做調整,將烘烤時間增減1~2分鐘喔!

再來是雪霜硬式年輪蛋糕,外型長得像雪花外射的造型,外面有一層橙酒霜糖,所以吃起來是帶一點硬卻又有彈性的口感,而且很重要的是吃起來不會很死甜,還吃得到很香醇的奶香,會忍不住一直一口接一口,一整顆蛋糕忍不住一下就吃完了!

雪霜硬式年輪蛋糕也可以回烤之後再吃,回烤方式跟軟式的一樣以180℃火溫回烤,但烘烤時間可以少個一兩分鐘,烤過之後更可以吃到蛋香和奶油香!這個奶油香可不簡單,是來自澳洲的特級無鹽奶油,乳香超濃郁~~~

#這不叫幸福什麼叫幸福!不管是送人還是買回家一起吃都超暖心~
如果想要口味更豐富的話,小編在這裡推薦烤過之後可以再配上果醬、蜂蜜、鮮奶油或是新鮮水果切片甚至冰淇淋一起吃~~但一定要先回烤再吃才是關鍵!烤過真的口感變得超美味,也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吃法,大家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就是甜點愛好者的女孩千萬別錯過C’est si bon幸福頌年輪蛋糕,這系列主打的就是能夠從一口一口微甜的年輪蛋糕,將愛的溫度傳達給我們愛的人,母親節也快到了,如果臉皮比較薄沒辦法當面說愛的女孩們,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傳情啊~而且這系列包裝也很精美,超級適合拿來當伴手禮的~現在到店面就可以買到,也可以上網訂購喔~

[奇美食尚館 延吉門市]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08號
電話:02-8773-6081
看更多美味年輪蛋糕
C’est si bon幸福頌FB >>點我
C’est si bon幸福頌IG >>點我
直接官網訂>>點我
其他門市資訊 >>點我

 

#C’est si bon #年輪蛋糕 #幸福頌 #硬式年輪蛋糕 #軟式年輪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