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值我可以,EXO Chen和高庚杓的合體!大勢韓星MV專用男主角擔當「鄭夏俊」

1 / 1

最近在秀智的新歌MV〈愛著別人(다른사람을 사랑하고 있어)〉裡跟女神熱情擁吻,一臉就是「我家男友臉」的鄭夏俊(정하준),因為自然的演技加上濃眉大目的優良五官,讓不少明明是來看女神的粉絲們,不免融化在鄭夏俊的柔情中啊!

SUZY〈愛著別人(다른사람을 사랑하고 있어)〉

而其實在這支MV前,鄭夏俊就曾在我們精靈王太妍的〈Fine〉裡面出演過,當時兩人微甜微甜的情侶感就讓人一個不小心錯以為是「后的男人」,另外還有眼尖的朋友們如果有發現的話,其實鄭夏俊也曾在樂童音樂家〈 오랜 날 오랜 밤(LAST GOODBYE)〉裡飾演妹妹的男友呢!是不是更加好奇這位女神御用男友的來歷了呢?!

TAEYEON〈F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童音樂家〈 오랜 날 오랜 밤(LAST GOODBYE)〉

其實今年23歲的鄭夏俊本職是個模特兒,身高高達187的他,高挑的身材加上清秀的臉龐,甚至帶有點EXO Chen的fu,還有激似演員高庚杓的神韻,馬上攬走大批妹子的視線,不管是以模特兒身份工作時的專業感,還是飾演依偎在女神們旁邊的小男友,配備高顏值的他都讓人想多看幾眼、抓來疼愛啊!

而這兩部鄭夏俊也有出演的音樂錄影帶,只能說不管是什麼造型、什麼氛圍的劇情,都讓人覺得滿滿的男友感啊~期望在今年還能再看更多鄭夏俊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努那心裡會留一塊位子給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ody 〈Your Eyes〉

랄라스윗(lalasweet) 〈서울의 밤〉

#MV #太妍 #樂童音樂家 #泡菜追星 #秀智 #鄭夏俊 #정하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