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希子也是大粉絲!除了have a good time妳不可不知的日本潮牌,編輯激推的4個牌子不藏私大公開!

1 / 1

說到街頭潮流,日本絕對也是許多潮流人士的重點必check!近年來男裝女穿的風格越來越大眾化,女生穿上oversized的衣服率性又不失可愛,今天編輯要介紹自己私心大愛幾個來自日本的街頭品牌,快跟著一起變身level up!

1.C.E(Cav Empt)

由低調神祕的潮流推手SK8THING於2011年創立之品牌「Cav Empt」近年來逐漸成為日本街頭的當紅炸子雞,以科幻感的設計搭配不同材質,顏色多大膽鮮明,且每次發售的數量有限,新品發佈後通常沒幾天就售罄,搶破頭也要買到!

在國際舞台上不難發現它的蹤跡,尤其是衣服側邊紅色小logo使C.E迷競相收藏。不少日本女模多次著用,甚至韓國歌手IU來台開唱時也穿著C.E的粉色帽T,既帥氣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點我】

實體店鋪:日本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丁目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VK design

一股「Girl's Don't Cry」風潮正席捲日本!近期最火紅的平面藝術師絕對是來自大阪的Verdy,其品牌VK Design簡單俐落卻又獨樹一格的設計讓街頭男女都淪陷,主題畫展Wasted Youth在去年年初開展後就備受矚目,隨後他又在全球各地包含洛杉磯、首爾及香港與當地合作並發表作品,潮流界的新寵兒當之無愧!

日本多位潮流名人像Emma、佐田真由美等都穿戴其系列商品,超級可愛讓我忍不住也購入一件。發售地點不一,剛好碰到的女孩們請務必把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AYHELLO

或許大家對這個品牌較為陌生,但從今天開始妳一定要認識它!來自東京街頭的「SAYHELLO」設計風格以手繪圖像與logo變化為主,顏色多彩鮮豔,不管是包包、衣服或是小配件每個都讓人超想擁有!

Kiko水原希子早在前年就已著用包包,可見其魅力!大家如果有去東京玩,記得去其品牌主理人創立的店鋪「See you soon」逛逛,裡頭不只有SAYHELLO品牌商品,還有一些雜貨小物,超好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點我】

See you soon店舖:日本東京都渋谷区富ヶ谷2丁目19-12(星期日~二公休)

4.Have a good time

這兩三年來紅遍日韓台大街小巷,就算撞衫也不失質感的「Have a good time」其實是來自東京的潮流品牌,聽到好多人都以為他是韓國牌子實在是誤會大了啊~除了辨認度極高的logo外,與各國品牌的聯名也不容小覷,像是前幾年與Beams x Vans的三方聯名、去年與Fila以及紐約the good company的合作都讓不少粉絲入手收藏,而近期Adidas也發佈相關聯名資訊,請大家引頸期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ws.adidas.com

實體店舖位於東京中目黑,下次去逛街的時候不妨去店內走走,體會強烈的街頭氣息!

INFO.

地址:日本東京都目黒区中目黒1丁目4-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大眾喜愛的Supreme、Palace等潮牌之外,日本其實還有很多極具質感和藝術的街頭品牌悄然而生,當然這些牌子並非男生專屬,女生穿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也能使個人特色更加鮮明!了解品牌背後的故事,也可以避免變成一味的跟風,讓我們對於身上的行頭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並且穿出品牌的態度喔!

延伸閱讀

我的錢包在發燙!FILA × have a good time,每一件都超想入手啊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 #Girlsdontcry #Haveagoodtime #Sayhello #Verdy #日本 #日韓風格 #潮流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街頭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