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收割器就是她!GD新女友神美到一個不科學!視覺年齡比18歲還要稚嫩~~原來靠這些才越上妝越美麗!

1 / 1

連女生都忍不住多看幾眼,也難怪GD會愛啊~~(心碎)

繼男神六叔結婚被認定為國際心碎日後,這陣子又蹦出GD新女友!不過這次還來不及心碎,就先被這位神秘女子深深迷住啦!人美肌膚又水嫩透亮!天然不造作的模樣讓大家把GD願意拱手讓她啦!(威~妳哪位啦)

這位女主角李珠妍曾為AFTER SCHOOL女團成員,從2018年初開始與GD傳言不斷!當然這也讓粉絲不禁質疑消息來源(畢竟前兩任女友都來自日本),加上珠妍與前兩任個性風女星截然不同,反而充滿天然、自然的模樣讓粉絲也相當樂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忍不住想啵一口的水嫩肌

比起韓系底妝蒼白感,受男神喜愛的反而是若有似無的天然妝感!珠妍使用的產品也被網友熱搜,連她用的底妝都被冠上#珠妍粉底 的名號!!沒錯~天生美膚不管再好,多少還是會有一些小斑點、小瑕疵在臉上作亂,且據說這款珠妍粉底除了妝感神美外還能同時修護肌膚,號稱 #越上妝越美麗!當不了男神女友起碼底妝跟風一下應該不為過吧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重保養的珠妍對底妝一定很挑剔,天天使用的粉底一定要不造成肌膚負擔!珠妍在instagram上就分享她平常愛用底妝清單,其中BOBBI BROWN這罐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更是獲得愛用清單裡的TOP1! (媽呀~額頭跟雙頰也太啵亮了巴,跟我的黯淡臉相比,難怪男神離我如此遙遠啊~~)

近期優秀的底妝不少,但若真要選一款能打造韓國女孩最愛的水亮無瑕肌膚,這罐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保證是榜上有名!以保養品+底妝品的完美調和,成分除了高濃度精華成分外,竟然連極珍貴的冬蟲夏草也被融入其中,在網路上也以 #冬蟲夏草粉底 的名號獲得好名聲!也之所以為什麼有些人底妝越擦臉越亮,原來是連上底妝都在保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

編當不了女神、擁有不了男神,但還是必須研究一下女神粉底!實際開箱試用後,精華跟粉底近乎1:1的調和,粉質細緻也爆炸好推勻!遮瑕力驚人但卻自然無妝感!簡直可以不用妝前保養也不必再遮瑕就可以直接出門那種,看起來就像女神一樣天生皮膚好~而為了因應狗年,BOBBI BROWN特地在瓶身上加了幸運吊飾,這副喜氣模樣好像蠻適合過年犒賞自己欸~~看來只好預支紅包準備下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順秀髮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一頭柔順亮髮也是撩哥萬年不敗的必備元素啦!像珠妍髮型就是一貫招牌鄰家女孩,也難怪男神都跑到她那了啦~~

清新妝容

切記!過濃烈的妝可是會讓異性連基本搭訕都卻步!珠妍除了打著無瑕水亮底妝,清新又自然外,眼線、唇膏也都是走著微微低調美!連女生看了也會不小心愛上她~~更別說男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在此還是要理性告訴大家!雖然GD女友寶座已經有人佔去了!不過老婆位置還空著啊~~別急著放棄男神,趕快去體驗一下女神級粉底,說不定馬上就能擄獲男神了!

立即預約女神粉底>>點此

#BobbiBrown #冬蟲夏草精華粉底 #珠妍粉底 #越上妝越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