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你不能不知道的小眾品牌,獨立設計也能展現大品牌氣度

每次看到喜歡的時尚部落客們身上那件獨特到不行的連身洋,心理面一邊讚嘆鬼才設計師,一面想知道到底哪裡買得到,今天就要一口氣來介紹8個小眾品牌,有些早已名氣大開不再小眾,但獨特的設計美學依然讓我們私心希望不要有太多人發現它的美,因為要是熱賣到缺貨,阿我不就買不到了嗎!

 

【Rouje】
品牌Rouje是法國時尚部落客Jeanne Damas所創立的個人品牌,品牌風格帶有優雅大氣的法式自然風情,100%巴黎感,一點點頹廢、復古、慵懶的感覺,隨意慵懶,不經意的勾魂迷人,Rouje可以說成是Jeanne Damas的衣櫃吧,極具個人特色的品牌風格,過目難忘。

 

【Ganni】
品牌Ganni 成立於 2000 年哥本哈根,由 Ditte Reffstrup 和設計總監 Tine Friis 創立,Ganni已經不能稱為小眾了,根本就是爆款製造機,尤其是Ganni所推出的Slogan Tee,每每都成為時尚達人的必入手items!Ganni讓北歐風不再只是推崇極簡,而是即便增添了色彩依然感到潔淨,這是層次上的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alisationpar】
品牌Realisation Par是由兩位澳洲時裝Blogger創立的,他們的靈感就來自於周圍的女性好友們,品牌推出多款連身裙,偏向輕熟女風格。各種美麗花裙,真的每一件都好想帶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formation】
來自LA的環保時尚品牌,致力於環保及永續的品牌概念,採用了環境友善或回收布料進行服裝生產,不時也會與各機構推行有助環境保育的合作計畫,以積極行動力求最小化的資源浪費。Reformation在國外也完全不小眾了,在許多名人、部落客身上都不時能發現Reformation單品出沒,擅將當季最新的流行趨勢融入隨興自然的服裝輪廓中,使女孩穿戴後極度富有個人色彩,而且從0-22碼都有,超貼心der!

 

【Faithfull the brand】
由澳洲設計師 Sarah Jane Abrahams 與挪威設計師 Helle Them Enger所共同創立的平價品牌,Faithful the brand品牌充滿峇厘島度假風情,充滿度假風的單品也正是品牌受女孩寵愛的因素之一,另一個重要因素則是相較於奢持品牌,Faithful the brand平易近人的價位也讓女孩們一試成主顧,兼具了迷人的價格與迷人的設計單品,怎麼可能不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nushka】
Nanushka,來自布達佩斯,由匈牙利設計師所設計,為希望遠離都市,渴望自由的女性們為謬思,Nanushka所設計的單品有著濃濃的復古氛圍以及神祕的異國風情,簡約的基調卻隱含深不可測的文化素養,他讓衣服可不只是穿過一季即可淘汰的拋棄式單品,而是可以永久展示於櫥櫃中的珍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ud】
成立於 2015 年的 Staud 由 Sarah Staudiger 及 George Augusto 所創立於LA,品牌產品從設計到生產都於洛杉磯進行,也因此處處充斥著加州陽光的印象,單品特色為略帶小性感的復古剪裁,簡約的底色上添加了小俏皮的細節點綴,流露出大人的可愛。

 

【C/MEO Collective】
品牌創立於2010年,C/MEO的設計富有創新開拓精神,充滿著未來感,大膽與前衛的印花與輪廓,這麼擁有女性主義色彩的品牌自然適合都會女性,尤其C/MEO所設計的西裝充滿著力與美,設計師希望穿著C/MEO COLLOCTIVE的新時代女性都能擁有與眾不同的生活態度,適合獨立時尚的職場女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穿搭 #C/MEO Collective #Faithfull the brand #Ganni #Nanushka #Realisationpar #Reformation #Rouje #Staud #小眾包包品牌 #小眾品牌 #小眾時尚品牌 #小眾服飾品牌 #時尚品牌 #服飾品牌 #歐美風格 #法式時尚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