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 HELP]骨架大怎麼穿都微胖顯壯! 5個大原則,厚肩膀BYE

骨架大的女生似乎都有一個心結,明明是同樣身高體重的女孩,骨架大的自己會顯得壯很多!被說該減肥的總是自己……無論你再怎麽瘦別人都覺得你不瘦,稍微長點肉就說你胖,偶爾想要小鳥依人,現實卻是大鵬展翅?

雖說骨架大的高女孩都被說是天生的衣架子,但這並不包括,大骨架且圓潤的女生,完全是男友力max的肩膀,那麽在穿搭方面應該怎麽注意呢?

搭配顏色要深

要說顯瘦藏肉,深色尤其是黑色便是第一必備元素,因為深色能夠弱化肉肉的線條感。深色、黑色有收縮作用,對於大圓肩來說,黑色的著裝在視覺上有強烈的收縮效果,同時也是很整潔利索又很有氣場的。

深黑色的套裝給人一種莊嚴的感覺,同時也很顯瘦,即使穿著肌肉感的緊身褲,小腿卻一點也不顯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甲在這種天氣穿很合適。這套搭配中,馬甲對肩部起到了修飾作用,all black用一條腰帶點綴,強調腰線還顯瘦,同時打破沈悶。

上下同色系搭配

上下穿同一色系,也是一件讓骨架大的女孩在視角上秒變嬌小的利器。相同或相似顏色的搭配不但顯瘦還顯高,分分鐘變2米大長腿,同色系的搭配,簡單大方更容易穿出高級感,讓你撅住一眾視線,瞬間俘獲到男神~

這一身藏青色同色系搭配,整體看起來乾凈利落,戴上黑色的貝雷帽則顯得更復古時髦了。同時,選擇有質感的同色系裝扮會讓人更顯精神抖擻,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即使是身穿淺色的同色系,也能通過顏色的反差縮肩。這一身極具高級感的淺色系穿搭,處處透露著溫文儒雅,氣質更是落落大方,讓大骨架女孩輕鬆穿出淺色的典雅與高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藍色這種特別顯眼的顏色,對於骨架大或者肉肉的女生來說,比較危險。但外套是比較硬挺的質地,修飾上身線條,寬褲是比較垂墜的質地,遮住腿粗,絲毫不見臃腫。

米白色也容易顯胖,但是米白長袖針織毛衣搭配米白格紋半身裙,卻美得落落大方。如果搭配的是同色系針織半身裙,則會顯胖很多。

適當打造V領

V字打造適用範圍十分廣,它適合很多圓臉、大臉、方臉等臉型需改善的美眉,也適合脖子粗短的、微胖的、肩寬的美眉。對於骨架大的女孩,V型領口有助於轉移焦點,從而使你看起來更瘦更嬌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V領

對於顯壯的女生來說,大V領簡直就是神一樣的存在。俗話說露得多不如露得巧,大V領幫助遮住肩膀和胸部,不但顯瘦,還能將性感發揮得淋漓盡致,青春活力or知性成熟,都可隨意切換。

休閒大V領卡其色襯衫搭配紫色格紋寬褲,整體中性帥氣。V領與衣襟連成Y字形,可以遮擋肩膀的肉肉,同時又極具美感。

大大的V領露出精致的鎖骨,又美又瘦,可以說是露得剛剛好。即使骨架再大的女生,只要懂得打造大V領,顯瘦根本不成問題。

打造“假V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V”字有”N”種時尚可能,沒有V領的時候就要懂得巧妙打造,稍微改變一下小細節,像這樣敞開衣領,沒有V領的情況下也能自己扯出小V領,看著真的瘦一圈啊!

當你的內搭不是V領的時候,就可以在外面套一件大V領外套哦~把紐扣只扣第二顆的做法實在是太聰明啦,這種層層疊穿的搭配真的要好好研究學習一下。

有修身風衣的存在確實顯瘦了不少,不過若是能夠在裡面穿上一件V領襯衣,顯瘦效果簡直不要太好。

如果V領沒有太深的話,簡單地搭配一兩條項鏈就好,太覆雜反而適得其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粗肩帶背帶裙

為什麽要穿背帶裙?因為粗的背帶有收縮肩部的作用啊!況且背帶單品還是怎麽穿就怎麽好看,人人都能輕易hold住的呢!皮質的墨綠色背帶裙將視覺上移,縱向拉伸橫向收縮,既有青春活潑又有知性成熟的魅力。

V領的背帶裙對骨架大的肩寬尤其友好。屁股比較肉的女孩像這樣在背帶牛仔裙內搭襯衣,外搭一件修身外套,這也太顯瘦了吧!

開衩的背帶裙以及打結的小絲巾都將小細節處理的非常好,顯壯的女生下次想穿背帶裙的時候記得處理好細節哦。可以穿開衩背帶裙,輕易轉移了焦點到腿上。

垂墜質感寬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骨架大的女孩宜選擇垂墜面料的闊腿褲,視覺上會更顯瘦哦!垂墜的闊腿褲,除了能夠修飾腿型以外,高腰的設計更能顯腿長。但別選擇褲腿太寬的寬褲,因為容易有膨脹感。

NO

這條深藍牛仔褲面料是輕薄的,修飾了腿型,同時,大大的背帶設計幫助弱化上身的大框架,使視線容易聚焦到兩條平行線上,讓身體起碼瘦一個號。

輕薄面料垂墜腿型設計的藕粉色寬褲有點特別,但又有點難搭,會穿的女孩當然知道怎麽穿顯瘦啦,搭淺色V領上衣啊!

深藍色本來就是容易顯瘦的顏色,這條深藍色垂墜寬褲輕鬆遮肉,還能在視覺上拉長了雙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看到了這裡,你有學到一招半式了嗎?

 

#2019女生穿搭 #2019穿搭 #V領穿搭 #V領顯瘦穿搭 #厚肩膀 #厚肩膀穿搭 #圓肩 #圓肩穿搭 #圓肩顯瘦 #大骨架女孩 #大骨架女孩穿搭 #寬褲顯瘦穿搭 #怎麼穿才顯瘦 #時尚技巧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藏肉穿搭 #超顯瘦穿搭 #遮肉穿搭 #顯瘦單品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