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陽明山櫻花已經大盛開!!把握最美的花期,假日去賞櫻吧!


1 / 1

雖然還沒過年,不過今年櫻花卻提早來報到了,而且趁還沒過年去就不用人擠人啦!這個週末就趕快先安排賞櫻的行程~
話不多說,就讓打卡編來為大家推薦兩個北部賞花景點吧!

 

#陽明山平菁街42巷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0號

如果你覺得淡水真的太遠,那麼不如就先到陽明山賞花吧!

 

在每年一~二月的期間,陽明山上的櫻花便會首先開始開花,只要開車上山便能看見山櫻花的漂亮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好的時候去真的非常漂亮,雖然陽明山各區都有些櫻花樹,但是只有平街街42巷才能看到一整排的茂密景象喲!

 

 

 

#淡水天元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可以選擇自行開車或是騎車上去賞櫻,不過人潮太多的時候,則會實施交通管制,出門前可以先上網確認交通管制的時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開車,也可以選擇在捷運淡水站搭接駁車上天元宮賞櫻,發車時間從08:00到下午17:00,平日約等15分到20分,假日則是10分鐘左右喔!

另外,如果覺得天元宮人太多,再繼續往上走有個三芝三板橋,那邊一樣也有很多櫻花,而且人相對少很多,給大家參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元宮 #平菁街42巷 #打卡 #打卡北部 #櫻花 #波波打卡 #淡水 #淡水天元宮 #賞花 #陽明山